Wednesday, July 30, 2014

记忆中的五月。

续好久以前的五月篇。
卫塞节没有观赏或参与什么花车游行,
也没有任何特别的节目。
就在家里头,享受着难得的公共假期。
一来就是让人难过的坏消息。
钟爱嘉,最终还是证实失败了。
没有及格,无法顺利过关。
虽然说是很讨厌的一科,
但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后面那几科根本读不完的,全都过关及格了。
唯独这让我煎熬了好久的科目,被卡着。
为了它,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背了好久好久,甚至牺牲了其他科目。
为什么还是背负着这样的结局:'(
伤心了,难过了,哭了,还是那样。
最后还是得站起来面对,接受事实的残酷。
对不起,我又再一次跌倒了:(
让我自己一个人,再慢慢的爬起来吧。
阿弥陀佛。加油爱嘉。

五月份的某一天,体检去了。
抽血验血,幸好这次没有晕倒。
只为了证实自己是否带着地中海贫血症。
一丝因家族遗传而患上的可能性。
希望没有吧,求一切健康。
念旧又重感情的人类,
钟爱嘉最后还是把那可爱的书包换掉了。
一个陪了我四年的橙色大众脸书包。
对它超有感情的,舍不得丢掉:(
这些日子不管旅行上学清明回乡露营...
多远多近,都有它的存在。
可最终还是狠下心把它送进垃圾桶里了,
就一条拉链的原故。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书包再新,也改变不了failed的事实。
天真可爱的钟屋,单纯的走去填表格交钱上诉。
钱沉大海。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再次来到天后宫。
还神的还神,祈求的祈求。
神啊,保佑我。
阿弥陀佛。
拜拜过后,一堆吃货来到了餐厅。
对不起,偷拍生活照是我的爱好XD
很喜欢那里的西餐,不管是扒还是面。
那意大利面真的很好吃<3
第一次,来到pavillion。
都是名牌店,一个名副其实的上等人地带。
处处都是五六位数的名牌奢侈品。
也是第一次,吃了fish market餐厅:)
食物都很不错吃XD
价钱当然也非凡@@
这地方不属于我们这些,
穿着拖鞋短裤背着书包的穷学生/.\

自愿被偷拍的姚姚小姐=D
运动时间:)
第一次跟鸡丝先生,
还有这对姐妹打羽球。
好累。
流汗很爽。

又来到了一月一度的生日会。
这两个月好多寿星宝宝=D
整个canteen 1 的人,
看着我们这班人吃kfc domino,
还有主角secret recipe蛋糕。
然后就会听到一阵生日歌声=P
这是TARUC的习俗,
也见怪不怪了。
大家就一起热闹,开心就好:)
生日快乐,我的同学们。
说到五月份,又讲起生日,
其他的都可以忘记,这不行。
杰西卡哥哥的生日:)
虽然来自同一间小学,
但不知道林洁萍这个人类是什么水-,-
咱们的兄弟情结,自于一个营会。
脑海里还存在着,
在双层床架上,你为芒果姐擦头发的那一幕。
也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一幕@@
记得你曾说过你很爱跟这个
很平凡很安静很像书呆子的虫撒娇。
弟弟无任欢迎,直到你那对的人出现。
相信你也很乐意被我一巴盖过去XD
除了有时固执了点,爱睡了些,
我们的苹果哥哥也傻得蛮可爱一下的啦:P
傻大哥,21岁生日快乐。
没有隆重的庆祝会,没有很贵重的礼物。
只有简单的陪伴,小小的蛋糕,多多的祝福。
希望你快点找到对的人,
换掉克星的位子=P
未来都要一直健康快乐,还有幸福:)
贫血的兄弟/.\
要一起健康点@@
不知道你会不会后悔离开家里,
来到这个城市跟我们一起当个游子,
成为我的屋友,同学...
不要理那个娘的死肥仔啦。
开心就好。
喂要jio我一起吃晚餐不要超过8点=P
早睡的人吃太饱会睡不着-,-
强哥哥,加油吧:)

林洁萍,21岁生日快乐。:)

一定要幸福<3

1 comment:

  1.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MPBSE will Announce 12th Arts Commerce Science Group all Subject Model Paper Question Paper and Blueprint in PDF Position in the Official Site.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Download the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Through Online Mode. To Take the Class 12th Outline in One Stage. MP 12th Model Paper will be Discharged by Madhya Pradesh Board English Medium, Hindi Medium, Sanskrit, History, Geography, Political Science, Economics, Sociology, Home Science, 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 Biology, Business Economics And Accounting Business Studies et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