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最后一天>--D N

2010年11月19日
就是我们中学生涯的'闭幕'日
当然不包括SPM考试
其实毕业典礼那天并不算最后的一天
只是全班同学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日
最后一天她们都不出席了
大家都在家努力着
而我们这几个出席的
是为了拍下彼此的照片
把美好的回忆留下...
与老师的合照
好朋友及同班同学
花心小白脸的全家福
和老婆们一起拍的照片
从大婆到六奶
她们都曾经伴我渡过
不长也不短的两年光阴
让我感受到自己不再一个人
真想说一句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今天最后一天
800年的课照常上
就在上完那课
准备与老师合照的那一刻
我才发觉原来
眼眶里装满了雨水
小猪一直在倒数着
但一直到最后始终都没'下雨'
我还是忍下了
最近一想到要与她门分开
心里总是乌云密布
就如回到当初转校的不舍
虽然没常回去见面
却依然记得她门的好
只好相信
我们也会守着我们的友谊
一直持续下去...
在候车亭等待回家时候
我们握着彼此的手
她说我们是时候努力读书了
就只剩下4天时间
真的是时候开始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