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谢谢你们。。。

那几天和你们一起
真的很开心
你们四个之间
竟会多出一个我..
是account
把我们凑在一起
谢谢你~380
myvi仔的主人
总是麻烦你载我..
从melati到casuarina
casuarina到melati
你的好
我们都感受到..
那天去你家
你们在厨房忙着煮
"失败个地"
没什么帮忙的
不好意思..
阿gor逼我吃下
也瞒好吃的
我们还去了公园
荡秋千`滑梯`跷跷板
幸好屁股还要的..
我们还把草场搞到白白的
面粉大战
把我们几个都变老了
韵是老太婆
哇哈哈
还有老老的阿gor..
就在洗手时
奸诈的阿gor竟然
用水喷我
回380家过后
我们又来个水上大战
搞到全部湿湿的..
记得韵在我去380家时
问我那一天
有没有后悔去了
怎么可能后悔
能和你们在一起
开心都来不及了噜..
过两天
又去和她们一起了
去温习account
就在英文堂
那一天我们四个
[绮没一起]
淋着雨去吃面
一起去mydin买零食
我的"身家"剩下RM0.40
所以没我分啦..
回到英文堂
从温习account变到去
讨论学院
回想难忘的时刻
讲讲是非吃吃零食
account还是有做啦..
隔天又见到她门了
这次是去380家
我们看看小学的毕业照
当初可爱又小只的
小学同学
一个个都成熟高大了
漂亮的帅气的..
这天又做我们的account
阿gor看起来不ok
后来听她们说
她很夜才睡
很多东西让她忙..
听了过后
有种心疼的感觉
想替她做点什么的感觉
希望她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身体..
她在沙发上睡着了
还是得叫醒她
去yam cha
就我们五个
加上韵的未来"老公"
感觉怪怪的
自己好象很多余..
吃完了
最后还是380载我回家咯~
这几天和你们在一起
很开心
~谢谢你们
给了我这些回忆
其实
除了我那班朋友
我也
很舍不得你们..
真的很羡慕你们几个
的友情
希望你们
永远那么的好..
你们一定要
永远幸福快乐的
永远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