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三人蜜月~ =)

那天
2010年12月21日
爸早上放工回家睡一觉
中午起来一起去火车站
载小猪小牛
在车上她们闲过头
sms kacao 咸菜
爸说山上的东西都很贵
到了半山停下
把吃饱了的我们再喂饱
爸把炒鸳鸯河粉
说成阴阳和粪
她们都笑了..XD
到1st world hotel check in后
放了东西就去玩了
一开始试了几次
都开不到房门
原来可爱的我们
把846当成了848..=='''
笑死我们了
幸好那间房里没人
说我们误闯客房...
买了3张indoor票
拿了张map
就去排超长的队
玩bumper car
眼看只差一点
就到我们的时候
才发现聪明的我们
没把手票换上
只有爬出来
戴上后又排过长龙
没lisen的我们
特地撞来撞去
3个傻婆自相残撞..xP
过后我们就
去玩Euro Express
小猪不敢玩
所以只有我和小牛
有点不忍心
也有点心疼
劝也劝了
叫也叫了
拉不动小猪也没办法了
我们还坐了驯鹿航天舟
威尼期乏湖小舟
还有排队等死人的
4D Motion Master...
吃了Mcd晚餐+夜宵
我们到处走走
来到鬼屋前停下
一只小只鬼走过来小猪旁
看着别边的小猪
一转过头来
吓得她跳了起来
害我也给她吓到一下
那只小牛看到鬼
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还静静的看着
说他可爱..@@
过后我们回房休息
趁小猪冲凉时
我和小牛把小猪的
手机和钱包
藏进保险箱里
小猪冲好后发现
手机不在了
密码是小牛设的
小猪以为是我
干的好事
明知我最怕痒
还一直攻击我
替我捎痒...
我们从床上滚到床下
又从床下爬到床上
被小猪又踢又cit的
还是选择沉默
其实还蛮享受
被她欺负的
直到她累了
无端端放过我
拿衣服准备冲凉时
才发现小猪
在床上
眼睛红红湿湿的
小牛才把手机还给她...
对不起啦~小猪~
是我们贪玩
我知错了~~~
从我进厕所
到冲完凉出来
她们都静静不说话
还好小猪很容易好回的
到小牛冲凉时
趁小猪趴在床上
我把枕头
都丢给小猪
说要帮她开榴莲
她笑回了...XD
又开始攻我怕痒的弱点
翻来翻去
床都快给我翻垮了
小牛冲好后
我们开始玩cho dai dee
我真的忘了怎么玩
但一开始却一直赢
直到小牛把我踢下床
就一直让我输了
她又趁机
把我踢下床
我们也把小猪lok下去
结果赢回一点了
walao......
又把我踢下床
我们也把小猪lok下去
这次真的很够力
她在毫无防备之下
很大声bom一声掉下床
一定很痛的
她的腰她的骨她的屁屁
希望没有伤到...
然后我们半夜出去走走
多数的店都关门了
上下那恐怖的电梯
又走回27楼房间
每次到了房门口
就想到6&8
我们玩"钓鱼"玩"乌龟"
边玩边讲什么毛
笑到半条命
我和小牛都当过乌龟了
小猪说最后一次的乌龟
是要贴墙的
结果自己中了..xP
我们讲话讲话
突然间"噗"一声
小牛一句谁放屁
笑到我们半命
刷牙oioi
从毛笑到屁讲到大块面
不懂几点都还没睡
几点睡着也不知道
直到手机响了
小牛set的morning call
她爬起来把alarm关了
继续睡我们的觉
小猪小牛醒后
我还死赖着床不起
就算她们把灯都开了
我翻个身
用冷衣盖着继续睡
结果牛又来攻我的弱点
痒到我从一张床
跳到另一张
滚来滚去的
小猪也来一起攻击我
我又走去另一边睡
不管她们开音乐开电视
怎么吵我都好
就死赖在床上
其实我也被她们
搞到睡不着了
只想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刷牙洗脸
7早8早吃杯面
小牛的肚子
不知怎么不舒服
躺在床上看cartoon
小猪把她mp3给了我
自己用手机开myfm
mp3里的一首歌
听到我眼湿湿的
爱哭包是酱的
还好没被发现
就这样赖在床上
迟了才肯冲凉
搞定了把房间交给我爸
beg放在bell counter后
当然是继续玩...XD
冷冷的天气
去outdoor的一路上
我和小猪十指紧扣
感觉暖暖的..
去坐海盗船
旋转飞椅
我们还做了毛毛虫
遇到班友后
小牛跟她们排队坐冲天箭
我和小猪私奔了
我们去欢乐划船
虽然要排很长很长的队
等了很久很久
穿上很臭很臭的救生衣
但我和小猪最后
还是坐上了一艘船
骑啊骑踩啊踩
一直不受控制
拼命向左转
累了就停下来
我们一直向后骑
会比较顺
快回到岸时
我们才发现
原来有个东西可以控制的
但也是没什么两样的
好不容易回到岸了
我们竟然会在云顶流汗
真的太不简单了
特别享受
这属于我们俩的回忆..xP
在外面走了几圈
原本想坐火车的
小猪不想排长长的队了
就陪她去mcd喝点东西
小牛也来了
我们坐下来喝
一个烦死人的人过来
讲一大堆叫我们捐钱的东东
死赖在那边不走
我们都说没钱了
再不走小牛就要发威了
坐够了我们去找龙爸爸他们
后来还是不跟他们了
走走看看然后准备下山
我们去bell counter拿bag
walao......人多到......
爸去拿车
我去排队拿bag
不管脚有多累
还是忍着去排队拿beg
这是老公的责任嘛
拿了就出去外面等爸
下山噜
下雨了
路上塞车
因为有车祸发生...
看到小猪小牛睡着了
让她们好好睡吧
知道她们很累了
冷气开着
外面又下着雨
怕她们冷
想把冷衣让她们盖
又怕吵醒她们
最后还是在我手上...@@
我没睡
不是不累
看爸一直打瞌睡
又下着大雨
帮他看路咯
送小猪小牛到火车站
以后会有机会
再这样和她们
打打闹闹吗..??
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
小猪小牛
还有两个被迫放我们鸽子的...
"老婆"们
一定要永远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