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玩出好品格=)

2010年12月27日那天。。


上车时候
就觉得阿jie怪怪的
很不ok的样子
她不舒服
泄肚子
看了都心疼...=(

跟阿gor同组
和阿gor一起切青椒
想起阿gor煮的失败个地
好吃的哦...=)

进hutan时
阿gor拿指南针
后来换人拿
阿gor不用怕带错路了
不过就算迷路了
我们也没关系的
那也是一种经验
我们也ok的...^^

晚上睡不着
看到阿gor替阿jie擦头发
阿gor的贴心
让我感动
她真的是个
很好的朋友...><

去海滩时候
被人丢下水
手机不能要了
幸好sim card没事...

我们跳海后
阿爷阿jie还有其他朋友
你们让我有安全感
谢谢你们~~~

上岸后
我们玩冰水
阿jie不小心跌倒擦伤了
看她的手脚受伤了
很难受
也很心疼...

阿gor的脚敲到流血
韵跌倒撞到
阿jie又180'转
差点跌倒...

她们玩flying fox时
我的眼睛湿湿了
害怕+感动的泪水
跳楼前还是擦干了
有她们的鼓励
还是跳了下去...

虽然很累
但还是睡不着
看到阿gor在帮阿jie擦头发
这次是阿jie手受伤擦不到
还是酱感动...

聚在一起分享
一起哭成一团
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
害得我哭不停
也增进了我们彼此的感情...

晚上又睡不着
阿gor也累了
去睡觉
其他人也睡了
阿jie还上着FB
下午睡了要我怎么睡
转身又怕床出声
吵醒其他人...

阿gor的脚一直流血
给它通风不黏ok贴
韵又头痛想吐
我们还是去海滩
写感言祝福语
拍照留念...


其实
那天晚上的分享
我只说了一半
因为再说下去的话
我的“雨”停不了的。。。

其他人都把我的心声说了出来~
kingkong说我很酷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和沟通
不会找话题聊
不会讲冷笑话
就如韵所说的
我也以为勇恒特工队组员
个个都会去
知道酱少人后
也很失望
她说小天使没去
她很失望
其实。。。haiz~
没关系啦...
像阿jie讲的
我很讨厌转校
每次都要一个人
没有熟悉的朋友
那种的无助
分离一次哭一次
转校 毕业...
阿爷说他害怕以后的路
进营后一个人
我是真的想过
如果中了PLKN那该多好
有三个月时间
可以想以后的路怎么走...
阿gor呢
家里什么事情
都是她来做
讲到她爸对她买电话的反应
阿gor哭得很伤心
阿gor~~我很心疼咧
你知道吗
关于你的blog
你说阿jie的那件事
我都知道
因为我看到
也想关心你们。。。


阿jie__阿gor__韵
看到你们身体不舒服
病了也好
受伤也好
我会很心痛
想为你们做些什么
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只能干心疼
有时我在想
如果病的是我
伤的是我
那就好了...


希望阿jie这个开心果
永远都会那么快乐
那么的坚强
别再跌倒了啦
在我心目中
你是最棒滴~~~XD

阿gor呢
希望她不要累坏了
累了休息一下
做不完的工作
我帮你做
如果你不怕你这个细佬
走耶答懒耶的话
我ok的...xP
只要你hahapypy的~

韵啊
还不知道她是我的什么噢
我希望她健健康康滴
不再被头痛折腾
要开开心心滴
和我们一起走下去...=D

绮咧
希望她的心完全好起来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朋友没有隔夜仇...=P


这次的营会
虽然一直心疼啦
伤痕累累的你们
但真的很开心
心存感激
能有这个机会
和你们一起参加
这难忘的三天两夜
2010年最后一次相聚
相信没有人后悔
也希望明年2011的勇恒
会更精彩!!!

勇恒加油~~!!!

[和你一样]


我们的回忆~~
在营会是我第二次听到这首歌。。。
还是哭了。。。
记得第一次听。。。
是在靠近毕业的日子。。。
想到朋友们时候。。。
想起你们时。。。

1 comment:

  1. NCERT provides various study resources to the students studying in different classes. Going through these study resources without fail helps the students in NCERT Books for Class 2 understanding the details of the course, enabling them to be prepared throughout the academic year. Exam preparation, without a doubt, is much more convenient with these NCERT resourc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