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印象中。。。。。。

慧~
大奶
乖乖 静静
斯文 脸上常挂笑容
肉肉的感觉 但一点都不胖
一头天生不必染的褐色头发
红润的脸蛋 大大的眼睛带着眼袋
白白的肤色 浮现浅浅的青根
温柔 细心
做东西总是整整齐齐
悄悄地唱歌却不让人听见
没事做时趴在桌上睡觉
上课时乖乖听书
就算水灾也去上学
名附其实的7-11
让她得了全年无休奖
三更半夜不睡觉
大白天的却在做猪
我们之中
唯她中了PLKN
担心她被人欺负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忘了liquid paper这个媒婆
要坚强哦
papaya milk~~xD

旎~
小只 38 2奶
不像mushroom的头发
总是替我出头
有时可以很斯文 也可以很粗鲁
手毛长到起鸡皮可以吊东西
手痒常借镜子来挤豆豆
有点近视却有必要时才戴上眼镜
常因当天的课乏闷而缺席
睡眠不足时就在课堂上睡觉
上课拼命替我们应付老师
得空就转过头来和博士聊天
骂不爽的人时"小声"到爆
玩的时候可以很颠
一读起书来却很恐怖
下课时总是
看到她吃着从家的饭
让饿饿的同学流出口水
羡慕她有饭吃
虽然有时会骂下粗口
却不是什么坏学生
我是不会打机啦
不过如果要我陪你发泄
我ok的
只要你不嫌我木...xP

菁~
4 奶
看起来乖乖的 其实哈哈哈
婴儿般的脸蛋
haircheck时总忙着塞头发
得空就看镜子弄弄头发
笑的时候 浮现出可爱的小酒窝
有时二眼 有时四眼
最讨厌上800年的课
做account时那副认真的样子
上课时好象很专心
谁叫她被安排到前面的位子
用心做功课时候不喜欢人家kacao
总是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
下课时拼命把面包塞进嘴巴
谁叫我们都不去食堂
我们常为了彼此而"搬家"
喜欢抱着她那书包
跷脚是她唯一的坐姿
寿星女~~~~~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就这样快快乐乐滴
不要只会让身边的人笑
自己也要开心哦
要讲人坏话记得找我们几个...><

思~
3 奶
上下左右都很大
皮肤有点黝黑
karate紫带
脸上的豆豆 都不会去挤
戴着一副眼镜
是个左撇子
喜欢喜欢就tok人
有时很大动作
有点幼稚
常拿走四奶的"绵羊"
又拿她手表
是老师的孩子
老是抱着sejarah
人还ok的
只是喜欢欺负我咯
有暗恋的新对象
明恋也好
记得告诉我
我会替你保守秘密的啦...^^


谢谢你们把一个流浪汉变成你们的"小白脸"。。。
"他"很感动,也很感激你们的好~~~
希望不管以后你们给"他"戴了几个绿帽
也不要忘了曾经"养"过"他"
愿你们各自拥有自己美好的前途
一定要幸福噢~~~=)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