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结束了...

让一切静止然重播
一起当观众去看生活
看有谁哭过 哪位笑着
说了什么话和谁聊天着
由教室变成办公室有没有寂寞
当朋友变成了对手会不会难过
很少有机会悠闲地打招呼
要忙碌地在业务里奔波
毕业你可会想起我
发条短信让我知道你很快乐
见面的时候 别忘了 问候 朋友
柏油马路将林荫小道取代着
图书馆会告诉你不能再来这
这是成长旅程的终点站了
学长学姐的称呼将在这下车
毕业你可会想起我
发条短信让你知道我也很快乐
再见面的时候 别忘了 问候 朋友
时间 停留 听我 唱歌
光阴 倒退 回放 生活~~

这首歌...我喜欢...形容得很贴切......^^
今天...SPM的最后一天...我终于考完了!!!
期待已久的一天...可是...却没有那种特别兴奋的心情...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象不到...我毕业了...真的毕业了...当年懵懵懂懂的升上中一...
转进hillcrest...中四时也迷迷糊糊的转进chan wa...
如今竟然毕业了...即将进入新的学院...新的环境...
一个长不大的小孩...要自己到别的地方去读书了...
离开那班朋友...各自踏上不同的路...
你们都各别拥有自己的梦想...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
而我...却还留在汪洋中......
虽然说可以常搞聚会...但各有各的忙...
还是没能天天见面了...真的很舍不得...
人总是要长大的...还是会离开的......
头很痛...不想了...
希望明天和后天...能和你们开开心心滴玩...
回来之后才继续想吧...
头痛还酱迟睡...头痛还写blog...=='''
还是去做猪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