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跨年倒数

去116家countdown
早上6.30出发
却在傍晚6.30才到...==
她的家好大
也很干净...
我们去吃steamboat
整班5S围在一起
不...应该是说
5S的19条水围在一起
其他的21条水
去了哪里???
没关系啦
2010的5S
还是一体的...
坐在我旁边的那条水
最特别的
一头金褐色的毛
涂上黑色的长指甲...
没想到还有机会
和这个同桌一起同坐...
我的另一边
一直"加水"
一开始是小猪
后来迟到的小牛加进来
然后又一条水加入...
帮她找椅子
陪她拿食物
还有一个见不得光的事
只有我们这几条水知道的...
吃到整身臭过后
我们全部在116家附近
走走散步
一个两个戏看太多
不敢走最后...
回到116家
排队冲凉
多的衣服给小牛穿...
过后全部在客厅倒数
2010年结束前
2011年开始前
在我眼前的
是这班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第一次
和他们一起过夜...
我们竟然在新的一年
通宵看恐怖片看鬼戏
一点都不恐怖==
反而看到想睡觉...
只觉得冷气好冷
一连看了三场
看的时候很眼睡
剧终时候却睡不着...@@
躺在我身旁的小猪
抱着一只狗
那只软绵绵的狗
被她抱倒转了
屁股向着她的脸
笑死我们了!!!
没办法咯
四眼的就是酱...
我们都睡不着
小猪一直拿那只狗
来kacao我
慢慢的
大概6点吧
我们睡着了...
7点时候
那只小猪醒了
又来kacao我
又踢又cit的
手来脚来
不管我怎么握着她的手
摆脱她的脚
她死都要弄我
那只狗也拿来"咬"我
想赖床也不可以了...
我们几个起床了的
和没有睡的
一起去公园
还在睡的就让他们睡...
我们玩跷跷板
荡秋千 玩滑梯
看着她们
这次分开以后
几时还可以
这样聚在一起...
走回116家后
打麻将的打麻将
玩牌的玩牌
回家的回家...
无端端的
我肚子痛泻肚子
进出3次了...
过后我们一起吃
nasi lemak
我的早午餐
吃了继续玩...
下午又有糖水喝
绿豆汤
不喜欢也喝了
赏脸一下
不要浪费...
cho di kaki回了
剩下麻将kaki
我跟小牛回她家...
差不多到她家时
换她驾车
我马上讲
"等我绑安全带先..."
开玩笑的啦
我相信小牛
结果成功驾到家...
吃了鸡屎果
小牛让我上FB
不好意思
打扰到她睡觉
知道她很累了
却要等我回去了
才肯做猪...
上线一下
就关了
没什么好上的...
跟阿gor sms
和小牛躺床上
看着我们送她的熊熊
小牛问我少了什么...
我看来看去
都看不出少了什么
拿手机出来看
虽然被小牛阻止
但还是被我看到了...
原来是ribbon
熊熊的ribbon掉出来了...
跟小牛一起躺在床上
想到我们就要分开了
舍不得这只小牛...
小笑就要去plkn了
我们表面上炸她恭喜她
其实我们都在担心
怕乖乖的小笑会被人欺负
希望她照顾自己
坚强起来...
2010的5S幼稚园的幼儿们~~~
希望我们以后
还会一起
参与这样的聚会
祝福你们一切顺利......=)

2 comments:

  1. 你写到很鬼死感动啊啊啊啊!!!![泪]
    保持联络!![拇指]

    ReplyDelete
  2. 不要那边假假啦...==
    保持联络~~~!!!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