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一个星期了...

星期六
学校补课
不过
没有我的份啦
弟弟一直说
"阿姐你就好啦
不用酱早起来"
如果可以
我宁愿
跟你交换
去学校
至少可以
每天跟朋友
一起ponteng
一起躲避disiplin老师
还有很多事
可以一块儿完成..
说回星期六
本来是
两个星期
才休息一次的
去到店门口
老板娘在外面
才跟我说
"今天没开店
忘记跟你讲了"
老板娘
我可是赶着过去的咧==
回到家
ar jie问我要不要
跟她和ar gor
一起吃晚餐
可是
没人载
那就算了吧...
看到一团面粉
还以为是
用来做新年饼的
原来
是那天的午餐
就是我日对夜对的
面粉糕
还是吃下去了
虽然是off day
但还是
要做新年饼
做啊做..
晚上
打了通电话给
大奶
好久没听她说话了
想听听
她的声音
想知道
她在里面
过得还好吗...
听她笑着分享
就是说
她习惯了
也认识朋友了
那就好
不用担心她了=)

星期日
店里比较多客人
搞到我很忙@@
这边写单
哪里又叫我捧面
这边收拾
哪里又叫我写单
结果午餐
都变了下午茶
给老妈知道
那还得了==
放工了
还不走
不是不舍得
是太早了
酱早吃晚餐
好像怪怪的@@
走去ar gor那里
ar gor跟印度人
在点货吧
不要kacao她=)
专心到
连她细佬
站在那里酱久了
都不知道
不懂经过几次了
才被她发现@@
ar jie没跟我们
一起吃了
剩我们两兄弟
去al-salam
吃roti canai
想陪ar gor吃的==
可是饱到要死
变了"看"ar gor吃XD
吃饱了回去arr gor的店
那间小到我都
嫌自己zhor deng的店@@
回到家
做好黄梨饼
才可以去冲凉..
就因为
老妈要赶着看星光7==

星期一
ar mei休息
约好了一起吃早餐=)
也是在al-salam...
终于可以看到ar mei了
她竟然
把我当成了
陌生男人@@
你们的细佬
酱有男人味的咩xP
难得
"兄弟姐妹"
聚在一起XD
吃饱了
我们去ar jie那里
进到inti
有种好象进到
shopping centre的感觉=)
我们在ar jie做工的店
坐了一下
也在inti的桥上
站了一下
走了一下
只差没把inti
当成midvalley@@
ar gor和ar mei
送我到板面店
然后在那里
等"妹夫"来载..
又要灭辣椒
上次灭到我脸辣辣=(
在那里
我的工作
都给ar gor ar mei看完了=)
就只差洗杯...
我的华语退步了
很多字
都不会写了
就连简单的字
都要想很久
老板娘的伊面
都变成了E面XD
她们走了后
就一直忙不停
直到收工前
没有客人来了
杯子被我也洗完了
就坐在那里
倒数等放工XD
结果老妈去买东西
迟了一个小时才来T_T
现在
只剩下arr mei的那里
我没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