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钱钱钱$$$谁来给我钱~@@

开学的开学了
进营的进营了
我也该开始工作了
一直给人家当米虫看
昨天去Giant那里的Burger King问工
她们说不要请人了
就去A&W问
给了我一张表格填
填好了叫我今天10点早上
去那里面试
老爸载我去
结果赶到那里
刚好准准10点正
结果一进到去
"interview pukul 11
duduk dulu tunggulah"
=='''
昨天还跟她再三确定
10点早上
明明空寥寥的
没有人没有顾客
得空到死
还要我等一粒钟
吃大便啦
kanasai
去绕了整个Giant几百次
终于11点了
问几个问题
讲几句话
叫我明天11点早上开工
几句话罢了
刚才又不讲
!@#$%^&*()_+
其实工钱很少
就暂时做着先吧
过后跟爸去银行
今天手机一整天没有线
用爸的手机sms给啊gor
还以为是我的sim card sot了
原来是今天的DIGI sot
绮打来了
说她们刚去我家来
对不起
我应该通知你们的
又去Giant
一起去Burger King
问工作的事
结果咧
四个傻婆
坐在那里老半天
只填了四张form
manager不懂死去哪里了
打赌他几时会回来
等到四条水不耐烦了
一起放弃
去KFC吃吃吃
吃饱饱
打电话给那个manager
竟然不接
阿gor去拍照过后
回家咯

不要放弃啦
我们会找到工的
加油哦~~~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