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RM10!!!!!!!!!!T_T

2010年1月14日
早上
老妈无端端
说要载我
去找工
大概是不想
再看到有米虫
呆在家了
就载我
去inti
找回那间
板面店
问那个老板娘
要请人吗
她说
如果要做晚上的
已经有六个人来问了
她叫我做下午的
十一点到五点
星期日开工
我竟然忘记了
那天要考undang
又进回去问
就这样
拜一开工咯
这次
交通没有问题
薪金也还算ok
老妈又载我
去cempaka
丢我下车后
一间一间去问工
又到处留电话
文具店supermarket
什么都去问
几乎整个cempaka
都给我问完了
结果
没有一个成功
不是填form等电话
就是要请长期的
算了
有电话接才打算
没有也没关系
板面店
我来了XD
至少
不再是米虫了
手机到期了
竟然
找工找到
不见十块钱
$$$$$$$$$$
T_T~~~~~
只有自我安慰
当着自己用掉了咯
haiz......
进钱进钱@@



2010年1月15日
昨天去nilai spring
问有没有空缺
......
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nasi lemak@@
nasi lemak!!!!!XD
......
昨天是public holiday
叫我今天才去问
早上自己骑脚车去
结果
一句permanent
就没了
也预了的
还没回去时
看到那里的flying fox
停了下来
想起了勇恒......
啊~~~~~~
明天
就要考了
昨晚才开始
抱着那本书读
结果睡着了zzzZZ
去问nilai spring后
就一直
拿着那本书
不想读
可是
我不读的话
如果肥佬
又要考过咧
不读的话
会觉得对不起
那伟大的arr jieXP
又头痛了
是不是
太久没有读书了
我也不知道
意思意思
读了一点点
希望能够顺顺利利
让我过关=)
今天arr gor arr jie
她们去gaigai
没$$的人
就在家
抱着undang书咯='(
arr gor精神酱好去gaigai
一定是病好了
ar jie_ar gor_ar mei_ar mi
累了要休息哦
不要累坏自己
要像arr jie酱
大大一瓶水XDD
不然......
我就惨了xP
做么惨????
我也不懂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