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找工

昨天显显的上着FB
绮打来说
走我们去gaigai
老爸问我
又去找工啊
当然咯
不然老妈回来
看家里
还养着一条米虫
就死火了
我们先陪arr jie
去吃东西
arr gor和绮去走走
剩我跟arr jie
我们聊了小天使
shh~~~arr jie...
帮我保密哦
吃饱了我们去找
arr gor和绮
不懂她们走去哪里了
一个电话留在车上
一个没接电话
找到人后
我们去kopitiam
坐在那边
填了四张form
交上去后
才知道原来
是马上interview的
一个一个in
我最后一个
本来是很怕的
他叫了C.I.A.后
让我有种熟悉的感觉
就像那班朋友
叫我C.I.A.的感觉
interview完了
他做了总结后
我们就可以回了
等他电话就好
昨天头痛到爆时
突然想起一样东西
败家火了
昨天我吃了
arr gor的ice-cream
竟然忘了自己喉咙痛
arr gor
是我的错
你要好好的啊
不然我会自责的
昨天你问我
这几天陪你们找工
感觉怎样
不算陪你们啦
我自己也是要找的
能和你们一起找
我更开心
谢谢你们~~
让我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