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发霉

阿姐~~~
你干了
什么好事
竟然
挖我的心
我的偶像你
竟然酱来对我
搞到我
透明了啦
给你看光光
不要紧
你竟然~~~
给全世界看
你真的是
很很很很很
好人的介...@@'''

今天老妈
又叫我去找工
好像一天看到我在家
就要把我送出去
老妈啊老妈
不是我不要做
现在是没有工做
一天到晚就等电话
等啊等
给我老妈以为
我无所事事..==

早上经过那书房
那空寥寥的书桌
多了一层灰尘
看到旁边的桌子
堆满了form4的课本
弟弟的桌子
就是这样的
很想念
上学的日子
每天去学校
不听书
在那边鸡杂鸡杂
在桌上睡觉
头发长了也不剪
等着给人家捉
真的
很想回去...T_T

在家发霉了
明天想去gaigai
可是一个两个
要不是没有人载
就是妈妈不给
希望会出得成啦
我再留在家
会被我妈砍的
除非
一天到晚
不上网
帮她打扫
就可以
保住我的命
不过
我看也是
保不住的咯
做死了..X(

真的很显
天天上网
却没几个人
都去做工了吧
不然
就是进了plkn
想念她了
另一只猪
原来我身边
有那么多猪的
XDDDDD
以前
网上就算没人
也会看到一只猪
在线上
至少有人
给我kacao一下
不知道
她在里面
过的怎样了
还习惯吗
没有兄弟姐妹
的保护
没有老公
让她寮
很想去看看她
haiz~
心有余而力不足
只能替她祈祷
希望她
跟她名子一样
笑~~=)
你说笑
是你的招牌
是发自内心的笑哦
我不要只是
脸上的笑
我就是酱贪心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