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米虫啊米虫~==

A&W
不做了
交通问题
没有人载送
薪水问题
少到外劳的那分都多过
种族问题
唯一的华人
好象很好欺负
怕被马来人使唤
叫我洗厕所
那就败家火了
结果放弃了这分工
今天还是没问到什么工
继续做米虫
再酱下去
我妈会把我砍死
车又还没去学
undang都还没听
学个屁
老豆讲不如
去巴杀卖腊肠啦
帮我妈卖掉那些腊肠
他开玩笑的
哪里舍得让我在那里
来来来 买腊肠
做pasar婆
不过整天在家
也很显的
妈在家的话
被她叫去做这个做那个
才上一下网罢了
就给她讲到好像几百年了
她不在家
当然是我的世界啦
弟不在家妈也不在家
电脑是我的
不用排队上
不过追戏
是不可能的啦
看不到一集
就被叫去做东西
不然整天讲我
无所事事
想睡觉睡迟点
又7早8早被叫醒
打扫这个打扫那个
很想念我的朋友
sri gombak的也好
nilai的也好
seremban的也好
转校前曾答应她们
转校后会回去一起聚聚
可是一直没有机会
不是没有时间
就是交通不便
对不起
但我真的没忘记你们
希望你们都过的很好...


   [因为我相信]




猪...又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