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在家...

昨天
又吸啊吸
灰尘蜘蛛网
通通被吸掉了
一整天
都在吸啊吸
突然间
一只壁虎
从橱里面
爬出来
吓得我和妈
一直退后
退到没得退
壁虎走后
我妈自己还讲
人酱大只
竟然怕一只
酱小的壁虎
笑死人
我什么都怕的咯
壁虎章螂青蛙老鼠
算不完的
胆小的人
就是酱的啦
一整天在打扫
却只是一小部分
整间家
要扫几久
也都不知道
还讲要
去外婆家
帮她大扫除==

今天呢
起床后
没人在家
一个人
抹了地
开着收音机
躺在地上
看那本
buku latihan undang
等阿姐
借我课本
昨天
原本说今天要
照老妈的话
骑脚车
一间间幼儿园
去问工
顺便
去阿姐的家
跟她借
阿姐却说
那里的kinergarden
不请part time的
死都不给我去拿
阿姐
担心她细佬
给sakai捉掉
原来昨晚
那个misscall
是板面店的
我睡着了
连手机响了
都不知道
睡到整只猪酱
昨晚
那位姐姐打来
说里拜天
她来载我
去考undang
哇哇
我只动了那么几页
怎么办
没关系啦
还有这几天
应该可以的吧
我就是酱
不到最后一分钟
还不怕死
连考试
也等前一天
才甘愿动
甚至
是最后一分钟
才肯去做
那时候才来
害怕 紧张
有屁用咩
haiz~
我看我
没药救了啦
临时抱佛脚
连佛脚
都没得抱的
死就死啦
每次讲要改
都不懂讲到哪里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