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等待......

又是新的一天了
一整天
拿着吸尘机
在家里
吸啊吸啊吸
看到什么
吸什么
鼻子敏感
叫我用抹的
不用两秒
打喷嚏几百次
一边抹灰尘
另一边擦鼻涕
每次打扫
都是这个样...
又来了
又是那个问题
我的妈啊
你要问几次
都讲在等电话
等待
需要耐心
可是就一定
要这样吗
?????
_期望_
__失望__
___绝望___
??????
等待时候的时间
总是特别的慢
就好像当初
在等待SPM快点过完
明明过了一分钟
却好象只过了一秒钟
haiz~~
妈啊妈
明天就听你的话
骑那脚踏车
一间间幼稚园
安亲班去问
ok了吧
如果不要请
就直接拒绝我
没关系的
不要叫我等电话
突然想起
被我妈"炒"的
A&W
唯一一分
只等了一粒钟的工
工啊工
让我找到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