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加油加油。。。

昨天
终于有工做了
跟arr jie
去giant
做电器的promoter
七早八早去
都没试过
酱早去giant
那个人
on the way
等giant开了
我们两个
坐在蛋糕店前面
傻傻的等待
等了整两粒钟
我们的耐心
就快被磨完了
那个人
叫我们找个地方
喝茶谈
玩猜价钱
40块的东西
给我们猜到百多块
300块的东西
给我们猜到80块=='''
arr jie送我回家后
就去开工了
回家吃了午餐
快要到我开工了
怕arr jie饿坏
打包给她
不知道什么arr jie来的
不给细佬请的@@
她把那里卖的东西
都介绍给我
做了一阵子
才知道
这分工
一点都不歹
站酱久
才那么几块钱...
隔壁卖衣服的aunty
问我们
说她要请两个华人的
工钱多两百块
还有佣金抽
哇~~
捶心肝
问她要不要请我们
她却说她不想
挖人家的人
算了
再看看吧
arr jie好不容易
等到放工回家
剩我一个了
一个人
有arr jie在的感觉
多好啊
有人来问东西
都有arr jie在...
晚餐时间
RM2.90的面包
白开水
吃完了继续挨
好不容易
给我挨到10点
没人收档
等到10.20才收
结果一个两个
很快收完了
就只剩我一个
人家收档
至少都有两个人
分工合作
很快就好了
我就收到要死
盖那个plastic
盖这里那里跌
该那里就这里跌
试了又试
看到没人了
giant全部都关了
急到我快要哭了
原本还期待老妈
会出现来帮我
手机又没电
用唯一的一毛钱
打了公共电话
打了几次
都不可以
那种无助的感觉
真的......
......
后来有个保安讲
公共电话
不可以用了的
好心的他
看我酱惨
帮我盖上那层plastic
还问我是不是
要睡在里面
谢谢你
好心的保安哥哥~~
当时的我
感激又感动
终于可以
放工回家了
有种
出狱的感觉
可是
一出到去
老妈在等了
上车后
就给她骂
从头骂到脚
我真的很累了
就静静的
任她骂
回到家时
老豆还没睡
老豆替我解决老妈
上楼后
忍不住下雨了
拿手机去充电
看到arr jie的信息
告诉她
我们不要做了吧
把剩下的钱还给他
arr jie还没收到
就打来了
那是我讲话
最斯文的时候吧
眼里的雨还没停下
听到arr jie的声音
就好象
得到了安慰
谢谢你arr jie~~
sms那个人
说我们辞职了
还好他没打来问
不然我都不懂
要怎样来跟他讲
就这样
和arr jie
辛苦做了
一天的无薪工
就不做了
又是交通问题
又是薪水问题
这也算是
一种经验
还是一种回忆吧
......
我又失业了
@@






~~JUST A DREAM~~
最近一直听到这首歌
都会想到setia班的我们
过去的种种将成为我们
之间共同的回忆。。。。。。





~~~~~~~~~~~~~~~~~~~~~~~~~~~~~~
今天
那个人sms来
叫我们帮他开档
等他来
我们没理他
打包饭
12点多去到那里
档是开了
不过人不在
问了一个保安
才知道档是他们开的
看那么迟了没人开
他们就帮忙开
我们把钱放下
就走人了
回arr jie的家
看戏 听歌
arr jie冲好凉后
我们一起走路
去inti yamcha
走啊走一起走
到了那里
看到arr gor一个人
坐在外面
很明显
我们迟到了
怎么感觉好象很久
没有见到arr gor了酱
@@
听你们分享
那种感觉真好
XD
喝茶喝茶
工还是要找的
到处留电话号码
希望的
也只是有个回应
then走路回家咯
送arr jor回家
才回arr jie的家
叫老妈来载我
"还没找到工就饮茶??"
没关系啦
从自己口袋挖的
不偷不抢...
arr gor找到工了
arr mi也找到了
剩下我跟arr jie
amitofo~~
all will be fine...
加油吧 =)
别累坏自己就好了~








 
---THE TIME(DIRTY BIT)---
那天唱K时候
听到这首歌时
感觉不错
今天又听了它
哇~~=)
真是好的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