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gaigai...XD

跟弟弟他们
一起坐老师的车
把我放在小牛家
他们去学校
小牛还在睡觉
打电话给她
叫她开们给我
对不起啦
如果有选择
我也不想酱早
把你吵醒的
开门上楼
叫你继续睡觉
你也只躺着
说昨晚没睡到
一直包戏看
躺了一下子
起来玩game看戏
还让我on一下
小猪来到
小牛去冲凉
过后WJ也到了
聊了一下子
就一起去jusco
小牛驾车咧
我们去meet金毛
最yeng的了
tshirt短裤拖鞋
也没问题啊
只是裤子
有点......@@
想去看戏的
可是只有马来戏
就一起去唱K
我的第一次
给了你们这几个
没错
我就是没有
进过K房...==
唱啊唱吃啊吃
到3点走人
去打机场
陪小牛玩一场
然后我们玩猜拳
输的人要
坐在一个驾着"车"
的弟弟旁边5秒
结果我们的
"金毛大家姐"输了xP
奸臭的她竟然
把椅子拉远一点
不过还是放过她啦
我想如果
输的是我们
可能也会
做同样的事的
那只臭小猪
硬啦我进厕所
还要是进错男厕天
幸好里面没人
不然就够力!!!@@
走去popular
不看书的我们
这里摸摸
那里碰碰一下
WJ买EPOP咯
然后在外面闲逛
又看到久的coconut==
还看到fishball天
seremban有酱小的咩
还是我们酱lucky
对了
我们还有去
小孩的打机场
龙爸爸在那里隔壁
认真的工作
肯定迷死116的介XD
我们继续
猜我们的拳
输的人
有不同的惩罚
输最多的
是我们的大家姐
不要讲她啦
我自己也
好不到哪里去咯
输第2多咧
professor
谁叫我们穿黑衣
改次你穿整身红红
就肯定ok的
反正要过年了
没有人会笑你的=)

谢谢你们肯出来
不然我在家里
会"起笑"的
感激不尽
下次在来哦~~

2 comments:

  1. 原来你!!!!!!!!!!!!!!!
    没有去过唱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惊
    难怪只是像个bodyguard酱坐在一边。。

    哎。。[扶额]我竟然没有发现到原来5个里面只有我们是最黑的。。。
    话说回来,我的个性一点也不大家姐啊囧

    ReplyDelete
  2. 我的第一次~~T_T
    有罪的咩现在...==
    bodyguard你的头~~
    你们唱的歌不ngam我啦...
    有些我也是有跟着唱的咯@@
    哈哈...头发像就好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