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吃吃吃=='''

第3天
终于不用灭蒜头了
切长豆啊萝卜
还算顺利吧
只不过
那天泡的milo冰
竟然
给人家说
没有味道的=='''
明明就照着
老板娘所说的步骤啊
haiz~~
算了吧
我不会被一杯
milo冰打败的
哈哈..
做了三天
最讨厌的就是
把食物捧到
对面和隔壁的cc
捧着食物
还要按门铃
又要等人unlock门
里面臭到要死
食物送到后
要出去时
门又lock了
恐怖咯@@
而且那些人
样子都凶凶的
最好
不要每天叫我
捧食物去...
没客人时
也没蒜头灭了
就只是坐在那里
拉开椅子了
又不好意思坐
感觉自己
好象收了人家钱
却坐在那里
就站着咯
等待客人来
很快的
就放工了=)
老爸说
他要去芙蓉
去载弟弟回来
所以没酱早
接我放工
所以
去找一个
想念的人XDD
老板放人了
但是
找什么戒口好咧
就"买东西"吧
去便利商店
不买东西
要做么噢==
不过
又不懂
要买什么噢@@
就买婆婆要的东西吧=)
去到那里
勤劳的arr gor
很认真的在工作
身为一个好细佬
当然要kacao一下啦XD
arr gor
被那些maggie面
淹没了
她的好细佬
就在那边
吃冰淇淋XD
哈哈..
下次请你啦
老爸还没来载我
站在一旁
看一个kakak
在fotostat一本
超厚的书
旁边还有另一本咧
累死她了
如果是arr gor
肯定吐到满地了
arr gor
辛苦你了...
真的是geng的咯我
做三天工
就三个伤口
一天要烫伤一次
幸好不会痛
不然还得了的@@

第4天
没有东西切了
坐在那边
等人来
每天午餐时间
比较多人
可是今天公假
比较少人来
我也比较得空==
其实
在后面洗杯
也不错的
还有oneFM听
只是
整身臭油烟味
头有点痛
放工回家后
还要帮老妈做
新年饼
头越来越痛
吞下一粒止痛药
就继续弄
当不了猫头鹰了
免得变病猫
那就惨了...

5天了
才做5天
就闻腻了
那些食物的味道
嗅到都想吐了
都不知道
老板老板娘
是怎样
每一天在厨房
煮啊煮的
真的很佩服他们=)
今天
收拾桌子时
一直跌东西==
一下跌筷子
一下又跌罐子
haiz~
做耶打烂耶@@
好才没有打破东西..
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说说
这几天的午餐吧XD
1st day~ 炒饭
2nd day~炒果条
3rd day~鸡饭
4th day~伊面
5th day~炒米粉
接下来要吃什么啊@@
不吃可以吗...
最近都不想吃东西
看到食物就饱了..
haiz~~
又怕胃痛
会死人的啊
被老爸老妈砍死
就硬塞进肚子去咯
辛苦到要命T_T
宁愿工钱给多我一点
不用包午餐
吃面包就好了XD
两个星期
才休息一天
老板老板娘~
你们是机器咩
钱赚是不完的啦
休息多两天
又不是会怎样==
我好象
又在讲老板坏话了...
没关系吧
有必要时候
就请假XD
老板娘应该会答应的
她酱好人=)

想当初
拼命找工作的我们
如今
每个都做着不同的工
都在想念彼此
想聚在一起
工作累了
为彼此加油打气~~
我们可以的=)

[[男佣]]
"如果你累了酸了瘫了
我帮你按摩..."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