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这几天。。。

那天
七早八早起床
等那位姐姐
来载我
去考undang
因为没有
真正的去读
有点害怕
自己拿来的==
之前
一起同车去听undang的
那个马来仔
也一样在今天考
我们坐在那里
等了很久
终于轮到了
拿着那本书很久了
就是不想读
jit do@@'''
幸好passjor了
amitofo~~
44/50...
那个马来仔
geng到他啊
49/50...
不过人家有读的
还叫我
下次要读啊
哈哈
没有下次了XDD
回家一阵子过后
三舅他们来了
那两个小表弟
还是一样的可爱
陪他们玩
他们最爱的玩具车
喜欢
看他们笑
小孩子
总是那么的
天真无邪
活泼可爱
晚上
接到电话了
是watsons
叫我去interview
那分工
应该是不错啦
不过
还是交通问题
放弃了
没关系啦
就呆在inti
也不错嘛=)

昨天
第一天开工
灭辣椒
灭蒜头
写单
捧餐
收拾桌子
洗杯
送外卖
刚开始时
竟然捧错餐
把某桌的食物
捧去别桌@@
幸好
店里还有个
比我大少少的员工
不然
很多时候
我都不知道
该怎么办才好
老板娘说
晚上比较多人
好睬我不是做晚班
不然一定
给我搞到团团转@@
老板娘蛮ok的
她的女儿啊
哈哈
ar mi~
原来不是你
有妈妈的味道
是那个妹妹
人小鬼大
我不认识她
她也不认识我
竟然来跟我"keng gai"==
有时候
还会来帮我灭
虽然灭了两粒就走人
haiz~
没人时
就一直坐在那里
"灭"蒜头
搞到我
手痛 手臭@@
不过
不会就这样
炒老板娘鱿鱼
算不错了
这分工作=)
还好啦
至少
要给老妈知道
我不是那种
做了一天就"吾捞"的...

今天
继续灭啊灭
haiz~
没办法
没有客人时
就只有酱的东西做
明天应该
不用灭了吧XDD
这两天都灭完了...
今天没有捧错餐
不过写错单了==
竟然写少了
haiz~
反应迟钝的人
就是酱的
希望明天不要
做错东西了...
老板娘的女儿
geng到她~~
两姐妹去auty jenny
叫鸡扒
结果外卖送到来时
给老板娘骂
哈哈
老板娘总爱说她们
38婆来的XD
老板娘其实也
很疼爱
她的"38婆"孩子们的
怎么好象
在老板娘背后
讲她坏话酱...==
不知道
-arr jie
--arr gor
---arr mei
----arr mii
她们怎样了=)
她们一定
会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