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大堆@@'''

终于
收工了
每天一个人
做着同样的工作
有点累
有点厌倦了
做到
整身油烟
臭辣椒味道=(
前几天
那三条水
一起请假了
老板娘
就叫我做
fulltime的
一个人
做三个人的工
又写单
又捧餐
又收拾
又洗杯
这里做到一半
那里就叫了
连噢屎
都不得空
那是第一天
做fulltime的事..
第二天不算
因为跟老板娘
请了半天假
为了那无谓的
pra-L kursus
结果还不是
在那里做猪
不是我的错咯
是那个长气讲师
死命催眠
害人家
钓鱼钓到顶不顺
干脆就
直接睡下去
睬他都傻
催完了
还得去看
说是说bengkel啦
其实是去
指别人的错误
看人家驾车
所犯的错
闲到~~==
回到家
很累
想倒在床上
痛快的睡个觉
可是
还得去做工
冲个凉
吃个午餐
就赶去做工
十点放工
回家还得帮忙
炸紫菜饼...@@
full time第三天
是昨天
也就是收工前的
最后一天
下雨天
闲到要命
没客人来
没事做
坐在那里咯
找人聊天
最惨的是
sms到一半
手机没电了
连kacao人
都没的kacao了
发霉~`@@
幸好午餐时间
和晚餐时间
还有人来吃吃
不然是会闷死掉
老板娘把薪水
都算给了我
第一次拿薪水XD
班上的gathering
少了我
也没什么的
我只是
想看看他们
因为工作
没去跟他们聚聚
有点可惜..
好不容易
挨到晚上了
老板娘说
会早点收工
跟老板娘借手机
叫老妈早点来载我
然后继续洗杯
发现一个杯子破了
是他还是我
收拾时候破的
也不知道
是在洗杯时
才发现桶里的
一个杯子
破了
我心想算了吧
如果老板娘
要扣我薪水的话
就扣吧
拾起来给老板娘看
结果老板娘说的
不是责骂的话
而是
"哎哟~破了不要了...
丢去垃圾桶..."
对不起~
老板娘~~=(
不管是不是
我打破的
以后我会很小心的
果然是"早点收工"
连铁门都拉下来了
在后面
等老妈来接我
结果
半个小时了
又借电话打回去
中骂了
她说在前面等
也hon了几十次
就回家了
她说不载了
叫我叫老板娘载
我还以为
她会像过去一样
嘴里说不载
还是会来接我的
老板娘拉开铁门
还在外面陪我等
等了很久
她都没来
我才知道
她是认真的了
再打回去
听到的答案
是一句不得空
以为她在忙做饼
算了
就叫老板载我
他也是要
载一个kakak回的
顺便送我回家
回到家
才知道原来
"超级星总决赛"
原来
我的安全
比不上一个
李佳微......T_T
这几天
三个小老板娘
病了
又呕又噢
可怜的小瓜
得了肠胃炎
前一阵子
还笑着一直叫姐姐
现在连笑
都没心情了
希望她们
早日康复啦=)

吃了什么咧......
sunday~干捞云吞面
monday~姜葱鱼片饭
tuesday~鼓汁板面
wednesday~炒老鼠粉
thursday~滑蛋板面
friday~自家饭X2
saturday~-,自家饭
sunday~干捞板面,米粉

不知道过年
老板娘会不会
给红包咧XD
这几天累到没上网
今天才知道
原来大家在
"商量"拜年的事
辛苦她们了......=)
希望新的一年
凡事都能顺利
"烦"事也离去
到现在
我竟然还可以不知道
自己要读什么='(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