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过年过年XDD

年三十晚
扫地啊抹地
好了
玩扑克牌
赢了2块..
团圆饭
每年都一样
早上煮了
拿来拜祖先
鸡肉猪肉鱼肉
米粉青菜水果
白饭和汤
拜了午餐吃不完
就晚上吃
团圆饭嘛
吃一样的东西
好像没意思
就加多一样虾
不过
今年没有加
怕吃不完..
饭后
碗当然是我来洗啦
做完了
就开台咯
打lami
3~2~1~hapy new year=)
手机一直响
弟弟:
"walaoA..3个一直按电话..
谁来打牌噢..@@"
打到1点
就去睡了
隔天还要开车
2个老的赢完小的$$==

年初一
balik kampung噜
就因为水灾
我们被迫
走另一条路去
也因为这样
我才知道
A-Famosa的地点
原来是在那里
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好象去过
那也是透过照片
才知道的
我却对那里
一点印象
都没有@@
我们先载阿嬷
去大姑家
第一次
从后门进
好像鬼鬼祟祟
哈哈~
她家前面
太多车
没位让我们泊车
就放后面
坐了吃了喝了谈了
一下子
就去外婆家
外婆家就是这样
特别的
男的在厨房煮
女的等着吃
也不是啦
总之兄弟姐妹
都有份煮
难得一年一次..
外婆家
有tv
没有area==
连新年的特别节目
也没的看了
显到陪表弟
玩烟花
回想当年的我
有烟花玩
是多么的兴奋
贪心的我
左手握一枝
右手拿一条
转啊转的
多么的美
长大了
手里的那烟花棒
也没意思了
就算一整把
一起在手里点燃
就只不过
是如此而已
再看看表弟脸上的笑
那就是
小孩的纯真吧=)
晚上的节目
除了打牌
还是打牌
一台麻将一台lami
她们没kaki
我就玩玩咯
打到1点
输了6块..

年初二
没电视的日子
真难挨
去大姑的家
电视电脑
随你用
毕竟不是自己的
上了一下下
弟弟也上了一下
就一起
跟大姑和阿嬷
玩扑克牌
大姑还跟别人
借了麻将
来跟我们打
一个教三个
两小一老
搞得她头大
她们出去吃晚餐
我们只好乖乖
回外婆家
晚餐后
两台打牌
我们这些
表兄弟姐妹
也学开台
21点
他们回去了
就剩我和弟两个
幸好大姑打来
她来载我们
去她家打麻将
打到1点
才回去睡觉..

年初三
赖床
原本是
十点早上出发
变十二点
水灾
塞车
用了五个小时
才回到家...

年初四
是开心的
大家一起拜年
一起玩牌
一起拿红包
一起吃吃喝喝
还一起参观房间
只是
没一起驾车
所以当然是要
感谢司机朋友们=)
虽然戏看不成
火锅吃不成
但至少
我们是开心的XD
第一次
以这种方式
一起吃晚餐
一家人的感觉=)
吃了还去ice room
又去kopitiam...

谢谢你们
给了我特别的新年
不一样的一次......XD
希望下次
我们还能这样
一起做更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