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一个人...钓鱼...=(

七早八早起来
等一位姐姐来载
去听undang
来到时候
有种安全感了
因为
看见一个人
也在车上
我没看错
是lily没错~~
然后去载
一个马来仔
和丽瑶姐
去到那里
没有一个人
是我认识的
就随便坐在一个
马来人的旁边
还好那个人
不会很恐怖
一开始是很精神
听啊听啊听
还好啦
不会太闷
比起sejarah
还差得远咯
午餐时间
-白饭配豆芽-
休息后
又要听人催眠
就开始想睡觉了
做么可以酱像猪的
吃饱就想睡
最后的半粒钟
够力难挨
一直在钓鱼
死命撑着
终于给我等到了
5粒钟过完
出来之后
又精神回了
等那位姐姐
载我们
回家去噜
haiz~
又得"读书"了..@@
以前 虽然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但 我想
我已习惯的
是你们的陪伴
是你们让我忘了
寂寞的感觉
当我一个人时
就会特别想念你们
这些38又可爱朋友
我喜欢你们...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