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乱七八糟。。。

观赛 [06 04 2011]

‘唉呀~她起不来的啦~’
‘谁讲噢~我就起给你看~’
哈哈。。他也知道他姐几厉害赖床的xP
芙蓉1县华语诗歌朗诵比赛
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
就跟爸妈一起去看看咯
7早8早要起来了
好想继续睡
不过答应了弟弟
就去捧场咯
虽然我去不去对他来说也没差==
7.00am就到了
SMK CEMPAKA
哇咯==没人的
hamblang都是那里的学生和老师
我们没来错地方吧
原来我们第一个到
早知道就赖床赖久一点==
我们去食堂饮茶
弟弟去找他的老师
后来才慢慢看到有人来
Cik Tey也有来咧
难得还有机会见到她@@
喝完茶要找dewan找没有
原来dewan被隔成教室了
后来老师说9.00am才开始
酱叫我们酱早来搞屁==
叫我们坐在接待室等
傻傻坐在那里
爸爸睡着了
妈妈看着相机里的照片
我就review手机里的message咯
闲到屁==
等到9点了
上楼去
才知道原来
是在一个班上比赛==
政府好派不派
给到这种地方做场地
没有华生
又没有礼堂
我们发现竟然
只有我们一家人来观赛@@
害得爸爸paiseh进班看
在外面默默的观赏
我觉得chan wa的
还有D_S的
都比其他的好很多
拿第一第二没问题
都不明白为什么
结果却不是那样的=(
我觉得那两队的表现
都比不上D_S的
不知道评审怎么评@@
替他们不歹
可是又能怎样
很想告诉他们
其实他们的表现很好
可是毕竟自己的弟弟拿了奖
如果走去说这些
人家一定以为我串他们咯
只好静静的。。。
那天为了一包饭
阿嬤发我们脾气
不理我们了=(
对不起阿嬤。。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牙齿 [08 04 2011]

阿姐和阿咪
去找回家的路XD
阿妹去拉曼报名
我就怕到要死
几个星期前收到政府的信
妈以为是什么学校的
原来是政府医院==
7早8早起来
就怕到要死了
还要去到芙蓉
很怕去医院的咯@@
叫我名时候
进去里面躺着
kns
冷到屁==
那冷气不懂开几度的
直吹着我
下雪是吗现在@@
护士检查完了
把一搞粘土酱的东西
塞进我嘴巴
叫我咬着不放
很喂==
还塞了三次酱多@@
在那之前
还用一片东西
叫我咬着
痛到~~=(
那个牙医就只是看看下
然后叫妈进来
跟她讲价钱
叫我们去政府医院照X光
那间医院
整个迷宫酱
钻来钻去
才找到X光部==
又不懂是机器SOT还是人SOT
搞来搞去
最后才照出来@@
又把它送回去
就酱下个月才怕过@@
又去巴沙买一下东西
吃一下饭
赶回家做包
做发糕
要我帮手做
他们要赶回Alor Setar
隔天要去清明扫墓
答应了要做东西回去拜的
妈不在家
晚餐只好我来搞@@
有皮有头的鱼
变无头无皮==
还好还吃得的~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学车 [09 04 2011]

啊姐搬了
希望那个笨蛋
跟室友相处得好好好=)
前一天grace打来
说民雄的爸爸会来载我们
去学车
这次是个印度人
还是个女的
人还不错啦=)
她讲viva的clutch
是比较高的
她自己有时也会死火@@
就酱学了一个小时。。。
这次是学得最轻松的一次
因为那教官
会教会笑
不像之前的==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学费 [11 04 2011]

和爸去火车站
载那只猪和方大同
一起去拉曼交bank draft
申请宿舍,交学费
没想到一下子搞掂料@@
爸载我们去lrt站
就回家了
我们去金河
只能看不能买==
如果有$$$$$$$$$$
那该多好=(
走走看看咯
既然来到了
就去吃‘大便’XD
马桶店
贪便宜吃套餐
结果饱到@@
其实也不是饱到那样的
只是那个‘大便’
吃多了会腻=(
走了几圈
就回家咯。。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考车 [12 04 2011]

从前一晚
就开始害怕了
怕到睡不着@@
不知道几点才睡下去
早上起来
又开始怕了
总觉得比第一次还怕
我想是因为$$$$$吧=(
我拿6号
还以为是顺着去的
哪里知道
以来就被叫了T_T
这次是kancil
以为这是最后一次了
怎知道。。。。。。T___T
一开始很顺利
可是过了petronas
还没出去
死火第一次==
【钟爱嘉,你可以的~】
自我安慰。。。
走啊走
就在那修路中的路口
红绿灯
我又sui jor=(
死火第二次
开回去时又红灯了
瞄下望后镜
后面小塞了=(
那考官一直写一直写
就知道
完了。。。。。。
肥佬T__T
回到去
那考官直接叫我签名
把纸丢给我
什么也没有说。。。
看着那条9
还在强忍着。。
下车交了
直到拿回
再也忍不住了
躲在一旁
雨自动一直下
我努力的不然它下
去了厕所
又忍不住了
在厕所里
努力擦干雨水。。。
对不起
我没接你电话。。
出来后
你们的安慰
再次让雨落下。。。
阿妹
阿姐
阿哥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细佬就是酱的
哭到累了就没事了~
爸妈
对不起
我又肥佬了='(
26042011
让它成为最后一次吧
让我pass了它~~~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