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兄弟姐妹=)

去找我弟弟要的唱片
去GIANT去TESCO找没有
就回家噜。。
手机拿出来
那个笨蛋回来了窝
哈哈~
没礼貌的细佬==
什么笨蛋
应该叫肥婆姐姐xP
哈哈~更惨~
好啦
蜜糖借我一下XD
liang moi姐姐~
是啦是啦
又要讲我拍马屁==
哼~就知道~
妈妈讲:刚去从那边回来又去?
我:在家做么噢。。。
她:......
我心想:我是不是讲错话料。。
如果她叫我做这做那怎么办???
哈哈哈
好彩没事=)
她不的空理我
谁叫我想念myvi仔啊XP
myvi仔
真想念你=)
至于你的主人嘛
哈哈哈哈哈
免了XP
去TESCO
服装店=)
ribbon...@@
pink...==
“这件美吗><”
“这件咧可爱嘢^^”
“肥的不能穿@@”
“这件这件XD”
“很贵咧这件==”
“这件我要试=)”
“就这件,我要!”
“弟弟,给钱。XD”
哈哈哈
弟弟做料少爷仔
负责给钱罢了xP
买到钱包轻了
走人
幸福的家伙XD
我们去找啊咪
很好
老板娘不在
行动自如xP
satay~~~
XDD
好久没吃你了~~~
哈哈哈
晚餐是你了XD
老板娘还没回之前
我们走佬料xP
第一次看到咪夫
感觉很斯文...
哈哈哈
咪夫???
特别的称呼@@

————————————————————————————————————————

去GIANT=)
买20个X
哈哈哈哈哈xD
星期六环保无袋日
20个的话
装不进那小小的beg料xP
不是要用手拿@@
没有橘色
环保荧光青=)
然后去找猪肠粉
迟了一步
啊妹回家了
安蒂看到阿姐
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XD
second round
饮茶~
AL-SALAM...
啊姐啊哥啊妹啊咪还有咪夫
忘了弟弟自己==
我们这堆现实的家伙
白吃白喝xP
然后拍拍屁股
回家@@
Australia的uncle Foo和他的老婆
来我们家
他们刚从China回来
顺便探望我们
一起出去吃晚餐咯
Uncle Foo是爸爸以前的同事
他的太太是妈妈的表姐
我跟弟弟不是应该叫她表姨咩
做么叫姨婆的@@
如果叫表姨
那也要叫表姨丈咯
我们只叫“Uncle Foo”的==
这些称呼
真的很乱水的咯-,-
我们每次叫没有
就"auntie uncle"
最简单最方便xD
原本是我们一起吃罢了
哪里知道
妈妈的上线来我们家@@
就一起吃咯
不认识也得凑在一起==
吃饱了
Uncle Foo他们回芙蓉
妈妈的上线那两夫妻
就在我们家过夜一晚
隔天他们很早就要下柔佛了。

————————————————————————————————————————

妈妈下柔佛
爸爸去做工
要我怎么出@@
跟啊哥出咯
去阿妹档口
很多人==
礼拜天当然咯
只有去对面
叫了一杯horlicks
坐在那里
看着手里的书
坐了两粒钟
喝了两粒钟
也看了两粒钟...
很想睡觉=(
回去foodcourt
不到一下子阿哥就到了=)
没位子坐
找到位子料
那个gat zat gor讲
酱大张桌子两条水坐
很奇怪XD
然后就不奇怪料
多料几条水咯=)
而且还是melati的水T_T
啊哥
你真是好人的介xP
哈哈哈
细佬没有怪你啦=)
你要考我的耐心是没有
及格料咧xP
帮衬料安蒂
妹夫载我们去火车站
第一次
从Labu搭巴士去Seremban
可怜的啊姐
还带着两袋黄金
把黄金放在locker后
就开始咱们兄弟姐妹的游荡=)
鞋店
然后休息一下
EZY WAY
冰沙+curry鱼丸=)
回到鞋店。。
啊妹丫啊妹
囖嘢打翻嘢
还扭到脚@@
抽筋
可怜的小妹妹
走啊走
经过电话店
给啊姐看到了==
臭啊姐~
他是要叫你的啦
你走太快了啊
弟弟只是刚好经过咯@@
竟然欺负细佬
啊哥啊妹
帮帮细佬嘛~~
拿回啊姐的黄金
就回家咯
巴士满满的
去的时候没什么感觉
回时候做么酱远的==
大家都累了
可怜的阿姐
我们下车了
剩她一个人
到汝来
火车开走了
啊哥的票也载走了
他夹在我的书@@
好彩那个收票佬好人
放了我们=)
我跟啊哥搭巴士回
gat zat gor~
你很好人的
不会重龟轻弟的XD
哈哈哈哈哈
阿哥的妈妈去买东西
我们去star bookstore
gap了几百年
啊哥终于
申请了一张
丑丑的会员卡==
啊哥~~
把它染成蓝色它
然后抱着它睡觉XP
还以为啊哥载我回家的
哈哈
改次大把机会hor??XD



未来著名设计师
第一天就认识了朋友
很好=)
她适应了那里
接下来就到我们兄弟妹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