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时间过得真快。。。。。

21.04.2011
准备

要开学了
叫妈妈载我去GIANT/ TESCO
去买要用到的东西
妈妈讲叫老豆载==
刚好老豆有空
就去了GIANT=)
我们买了运动裤,袜子,内衣
第一次长酱大跟老豆去
买内衣@@
老豆还帮我找size添O.o
就知道
老豆最好了XD

23.04.2011
学车

又学车...
每次都讲最后一次了
都不懂几十个最后一次==
这次又是马来教官
还不错啦
有提高我一点信心
但是做么每次
都是我要去petronas打gas的@@
他讲我驾到都不错啊
不明白我怎样肥掉
你以为我想的咩==
yamgong。。。

26.04.2011
考车

又来考==
考几十次了
几时才给我pass=(
这次还是sesi 3添
等死掉T_T
回家吃饭
才回去等过
好彩老豆在家
不然妈妈?叫你等久久啦
这次我有包=(
因为L牌快到期了
而且又要开学了
老豆也讲
malaysia不包可以pass的咩
所以包了=(
人家考车一次比一次掂
我就一次比一次怕
不是咩
肥料=丢钱进海
这次走第二条路
出马路时候太快了
考官帮我踩brake@@
然后一切顺利
到最后一个红绿灯
考官帮我放handbrake==
这是包回来的吗?
是我自己考的吧
都不重要了=(
结果都一样的
我pass了XD

28.04.2011
芙蓉

跟她们约好聚聚
搭ktm下芙蓉
我迟到了=(
菁驾车载我们
去JUSCO
本来不要她载的
火车站很多车=(
担心她
那笨蛋还是要去载
我一上车就死火了@@
她的驾车技术
真的很够力咯==
给我老妈知道的话
那还得了O.o
TGV看戏
_SCRE4M_
哈哈哈哈xD
一点都不恐怖==
然后去吃东西
没有主见又被动的人
走来回同一条街N次
最后还是MCD=)
走了走
就回家咯
她又把我载到火车站
话说
seremban人真是勇敢的介
学车考车都要走
那么多车的路@@
gengO.o

29.04.2011
check in

虽然没有迟到
火车也还没有到
但来到nilai站
也没有位了=(
从nilai一直站到kl
中途还停在一边好久
应该是让新路
又冷脚又累又尿急
看到人家坐地上
我也想坐
但又不敢坐
怕裤子会湿掉==
好不容易到kl了
厕所@@
排队
又搭去wangsa maju
去宿舍check in
一年多没人住的房间
打扫打扫@@
右边的床底下
有一堆青色的东西
菁以为是蜡烛
结果清澈的抹地水
抹出一堆泡沫来==
应该是以前的人
倒掉的洗发精@@
原本想早一点打扫完
早点回家的
结果还是迟了==
讨厌的时间又到了
人挤人时间
老样子@@
第一轮没我们的份
又等半粒钟=(
第二轮给我们挤到了
站我旁边的印度人
钱包被人扒走了
在那里一直讲
钱包里面有50块
好彩IC在她身上
第一次站着去站着回@@
累死=(
搭巴士回inti
妈妈把车驾来
叫我自己驾回家。。

30.04.2011
丧事

原本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
却提早被妈妈叫醒了
告诉我们—叔叔去世了
我和弟弟还在睡不醒的状态
妈妈再讲多一次
其实我们都听的很清楚
只是没什么反应
我们跟叔叔的关系
就纯粹在于血连关系
要不是去年
叔叔轻微中风
我想他也不会回来看阿嬤
我们对他也更加没什么印象吧
他长年住在sabah
没回来这里
还记得今年的新年
阿嬤想把他叫回来吃团圆饭
他却说有工要做
不回来了
如今他却这样走了
阿嬤再也没机会见到他了=(
妈妈说他是前一天冲凉时
在厕所跌倒
被人发现时候
她也已经去世了
妈妈告诉我们时候
阿嬤在外面
她还不知道
等她进屋时候
妈妈会告诉她的
叫我们尽量安慰她=(
从窗口看出去
阿嬤还开心的收割着香茅
不知道她听了这个消息
会怎么样。。。
事情都发生了
我们也不打算隐瞒她
妈妈告诉她时
她吓到了
一副质疑的样子
然后打电话给姑姑时候
她哭了。。。。。。
丧子之痛
我也下雨了=(
就因为看到阿嬤伤心难过
我忍不住了
但不敢让她看见
偷偷擦干它。。。
爸爸得去一趟sabah
阿嬤不能去
弟弟得跟着去
两点的机
原本要我跟去
但因为要开学了
怕赶不及回来
所以派弟弟去就好
而且他是男孩子。。。。
那天晚上
妈妈告诉我
弟弟戴着‘孝’字
除了在电视节目上
我还没看过真正的丧礼
也想象不到
弟弟穿上白衣戴着‘孝’的样子
choi choi choi
什么都好
不要有下次
全部一定要长命百岁的=)

01.05.2011
生日

劳动节=)
38阿姐的破蛋日XD
前个晚上我告诉她
我叔叔去世了
所以我得去一趟sabah
一开始她还在怀疑的
后来真的相信了xP
弟弟干了什么好事
竟然欺骗阿姐~
她们说
这是善意的谎言XD
哈哈哈哈~
哪一发善意噢@@
早上起来
妈妈不在家了
oreo ice creamXD
milo ice blendedXDD
哈哈哈哈~搞掂
阿哥来载我
不然我又要当postman了xP
我们从阿哥家
走去阿姐家
细佬不见得光
从后门去xP
远远就听到38姐的声音了
怕死给她看到
躲在隔两间屋的后面XD
阿妹开门给我
哈哈哈哈xD
38姐给细佬吓到
苹果都要飞掉了xP
她的反应
有感动到弟弟。。。
猪肠粉
蛋糕
苹果
香蕉
oreo ice cream
吃吃吃XD
拆礼物xDD
送了她哥哥后
我们去载凯伟
一起去hailam kopitiam
喝茶XD
原本要去fun fair
玩她们所谓的刺激游戏
结果下大雨没的玩@@
看乌龟他们玩丢圈圈
回到家
妈妈还没回到
不怪的没有misscallXP
不听话的阿哥
生病不吃药
吃榴莲病好了==






阿姐。。。这是你要的答案。。。^___^

                                                            380不准开 xD






开来看的人是猪~~xP







在这里给你知道答案~要收钱的窝~~>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