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又要回去了=(

02.05.2011
搬家

载了方大同和菁
就去拉曼
路途中
妈妈问会舍不得吗
虽然嘴里说还ok
但眼睛早就湿湿了
她讲她也会舍不得啊
但是孩子长大了
还是会离开家里的
慢慢会适应的=(
到了那里
方大同先下车回他家
我们搬去宿舍后
去鲨鱼的档口吃饭
坐了两粒钟
方大同也来了
喝了茶一起回去
闲到要命=(
方大同叫我们
一起出去吃晚餐
我们出去咯
他们都吃晚餐
我没吃
猪也不要吃
喝茶咯
结果喝个茶来
下大雨==
一把雨伞两条水遮
结果越下越大
回到宿舍变落汤人@@
早知不要出去
反正下午在鲨鱼那里打包了
其实打包的是两人份
那条水不要吃
我只有吃完它咯@@
吃完了
她打她的机
我发我的呆
12点了
睡觉。


03.05.2011
开学

开学???
骗人的~
什么鬼mass call
排队排到死鬼酱长
还好我跟猪一来
就有位给我们‘排’
去那里
就只是拿个file拿件衣
换了它坐在礼堂闲到屁
午餐没吃=(
饿到屁
终于等到散会了
拉拉声回去宿舍
打包饭回房
那条水不吃canteen的饭
吃maggie面
外面下着雨
我们去几天
就下几天雨@@

04.05.2011
怕怕

菁怕了
怕闲==
她早上不去
我出去时她还在睡
原本不打算吵醒她的
结果钥匙留在房里
只有叫她开门==
去到DK C& DK D
终于看到阿妹了=(
在里面
一开始还好
后半段闲到要睡觉@@
听完了阿妹就回去了
我就去sports complex
很多clubs在那里搞orientation
去那里找猪和方大同
懒惰走回宿舍放bag
就丢在方大同家先
然后去最近的JUSCO=)
lunch time
又MCD@@
方大同在JUSCO买了
一瓶gat zat油
他讲他家很多小强@@
然后我们走去MPH
英文书T_T
随便一本都足以压死我了
以后还要读它=(
6点回去方大同家拿bag
然后去买我的晚餐
鸡屎果==
没办法
没有别的选择了
随便咯
谁叫我的屁股
认马桶T_T
结果吃了
还是没有效=(
进宿舍前被secuirity block的事
就不提了==
没好事~
就在那一天
我不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想家想过龙了吗
I m NOT a STRAWBERRY
rili??? not so...
那天
突然间有一股很大的压力
压得我很难呼吸
真的喘不过气来=(
我不想读了。。。。。。
很想死。。。
想回去nilai
HOME SICK ICU
想爸爸妈妈
想阿嬤弟弟
想nilai的人事物
我的床我的马桶=(
想就这样脱离这里
回到nilai
继续我的生活...
或许是因为
accounting的人数
让我产生酱大的压力@@
我不喜欢
不喜欢酱的生活=(
2000++新生当中
有1000++个是accounting
过半...
只有100人
几年后可以笑着回家...
我想家=(
每次听到爸爸的声音
妈妈的问候
我都强忍着告诉自己
不要下雨
不可以一直下雨
但妈妈的一句
有吃饭吗?
有大便吗?
睡的好吗?
喝多点水啊。
总让眼眶挤满了水...
隔壁房的找我去对面玩牌
我不忍心扫她们的兴
又快死掉了
就问菁要不要一起
她不理我
在房里继续打她的机
我就自己去
跟她们cho dai dee
cho到12点
回房睡觉
她还没睡
她不理我了=(
是气我把她
一个人丢在房里吗
不知道==
想就这样睡着
哪里知道哪种感觉
又回来了=(
很难受。。
床又硬到死
'雨'下整夜。。
应该是4点吧
我终于睡了......

05.05.2011
回家

有不懂什么屁活动
我不想去学校了
就是不想去
我很不ok=(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死掉=(
不然什么忧郁症啊
神经病之类的@@
我去学校
拿了三张不一样的form
1.转course
2.转离business school
3.休学
休学 只能拿回RM100...
如果我走了
阿妹怎么办...
阿菁怎么办...
所以我放弃了这念头
然而
转离business school也一样
那跟离开她们
没什么两样...
而且社会是现实的=(
我想读practical的科系
但却得担心以后的饭碗
所以我放手了=(
唯一双赢的方法
就是转去B&F
不用离开她们
可以一起上下课
不用担心饭碗
一起读到毕业...
其实
我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的一时疏忽
你必须多付RM50
我觉得
我该对这负责任。。。
如果你真的要转
请你让大便替你出一半
不准拒绝==
你就当着是
大地屎想为你做些什么吧
我是认真的@@
不过
我很想问你...
说真心话...
你想读accounts的是吗?
先不要理我有没有转
我只想知道
你自己的答案==
先不要理那转的费用
你给我的感觉
是你不想转
我真的不想你
因为我才转
我不希望你以后会后悔
我知道
这是我的错
这些问题
是应该早在开学前
解决掉的...
不过现在我把它带来了
你就回答我吧=(
还是你不想转是因为______@@
总之大便不想你
读到不开心。。。
讲到哪里去料==
我们回家噜XDD
我一秒都不想等了
pontengXD
虽然星期五有games
星期六有outing
当我们几条水
比较想回家=(
阿妹做了ID卡
我们就回家了XD
至于方大同
对不起。。。
我不想等了
再等我会疯掉=(
回到nilai
第一件事
吸一大口nilai空气
回到这里
感觉真好XD
跟阿妹
搭上一辆
装满中小学生的巴士
回inti=)
阿姐
其实我想跟你说
对不起。。。
那天让你担心了...
我房间是真的缺线的=(
可是你听到的
真的是下雨声...
对不起
让你生气了。。。
去阿姐家
然后妹夫载我们
去吃芽菜鸡
吃完了妈妈打来——
【几点回来吃饭啊你?】
  [har??我吃饱了@@]
【做么不要回家吃饭!】
  [没有跟我讲煮我的==]
【这些东西要讲的咩?】
  [我讲我晚上回家嘛=(]
【不管你啊回来吃饭!】
  [你帮我吃掉它啦=)]
【傻的啊要我吃两份?】
  [我都吃饱了嘛@@]
【不管你跟我吃掉它!】
  [是啦是啦回去吃==]
【不吃以后你回来不煮你的料
    等你自己在外面搞掂~】
  [我要吃!!!好啦t_t]
【回来吃啊~】
  [噢。。。byebye~]——
妈吗
你都不知道
我几想你们啊=(
还有阿嬤跟弟弟
还有阿姐啊哥啊咪
下次回来给你们喂饱饱XD

06.05.2011
pasar malam

阿姐怪怪的
=(
酱子的~=(
anggugu
弟弟sayangXD
哈哈哈哈
那个笨蛋
想回家吃爱心饭
又想减肥
又走pasar malam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豆腐花
蛋糕
买给我家弟弟的=D

07.05.2011
ice room

跟阿姐啊咪出去
好久没看到啊咪了
MCD 没位子坐
去ice roomXD
可爱的啊咪
笑到我肚子痛@@
谢谢你们
把我叫出来。。。=)
哈哈哈哈XD
嫌人家的粉红卡丑
阿哥
有人陪你料XD
阿姐跟啊咪
也申请料xP
不用弟弟做坏人料咯
呵呵呵呵XD
晚上
跟家人去GIANT=)
好久没一家人一起出了==
弟弟每次在家读书
都不跟我们去的=(
这次是要买他的裤子
身不由己xP
远远看到FUN FAIR
走咯进去XD
讲罢料啦==
酱好咩以为
去red ant
只有3款laptop@@
还是去GIANT
买我弟弟的裤子吧
没有size
他真的很瘦==
结果裤子没买到
反而是一堆吃的@@
吃吃吃~
肥的都不是我弟弟==
是我跟妈妈~
什么屁噢
该肥的人不肥
不该肥的人就肥@@
肥肥肥
什么华语噢==
是胖啦
再写下就来给人打的料@@
星期六没有纸袋的啦
hamblang丢去车上
原本要去tesco找
我弟弟的裤子
还是算了吧
迟了就回家咯~

酱快又要回去读书料=(
又要进ICU咩
HOME SICK ICU~T___T
不想回去。。。
不可以~
长大了
要学会不随便下雨
哪有人18岁了
还一直下雨的@@
虽然我还没到18==
不要担心DD
我会努力去适应的
因为至少我还有个阿妹
谢谢你。。。
加油!

这期间
让你们担心
让你们生气
对不起。。
我不是什么都不在乎=(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
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真的
我也不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
悲哀。。。
不定性?
三分钟热?
不知道=(
我不是不要跟你们讲
而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有压力。。。
什么人来的?!
我也不知道=(
就因为这
菁也不理我了
她生我气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
要说几次对不起
我会做的
只是讲对不起
这几天
都睡不好
幸好那温暖的床
把我骗入眠。。。
是我不会处理事情
原谅我吧
我真的很难受了。。。
自己拿来的
我知道=(
啊~~~~~~~~~~
为什么就那么烦
烦到自己不懂在烦什么
悲哀。。。
现在唯一的期望
都放在matriks上了
甚至是
明年再申请的kplspm
或许——老师
才是我这种
慢无目标的人
前进的方向吧。。。
阿弥陀佛
让我好好继续我的生活吧~

4 comments:

  1. 喂~我很鬼死喜欢你写部落格的风格咧!你肯定可以挨过来的!你以前一个人转来振华而且还坐在一个酱LC的人隔壁都没有问题啊!我年头的时候一个人下到去的情况比你更糟的说,现在也是没有问题了啊。。虽然我现在没住宿舍每天来回PJ[汗]。。加油啊!你没有问题的!

    ReplyDelete
  2. 你讲着褒义还是贬义@@有什么风格咩==还不是日记一个=)
    讲到转去那里。。。还没认真谢谢你=)其实你哪一发LC哦@@
    我不觉得咯==还觉得很mice添XD谢谢你的鼓励啦=)你也加油=)my professorXDD

    ReplyDelete
  3. 当然是赞你啦!我。真。的。很。L。C。啊啊啊啊!!!
    yer~~我看到起鸡皮疙瘩了~~啊哈哈~~[喷饭]

    ReplyDelete
  4. 哪里知道你噢==讲到酱鬼死喜欢==
    像你华语酱好的..说不定会觉得这种程度的东西不适合你眼睛咯。。你是我见过唯一称自己LC的一条水@@还有是nice不是mice@@人家讲真的你就鸡皮疙瘩==不然要我假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