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习惯就好~

宿舍
马陆虫的地盘==
去到哪里
都会看到它们的存在@@
走到哪里
我就踢到哪里
很喂==
在哪里都好
不要进来我房间@@
宿舍的厕所
蛮干净的说=)
只是几干净都好
火车虫都在的=(
话说
一开始搬进去时候
的空没事做
一层一层上去
参观厕所==
原来上面的厕所
多数蹲的
只有我们楼下
全部坐的@@
不过我喜欢的是
楼下厕所够大间XD
每次冲凉就顺便洗衣
空间大=)

宿舍食堂
有间杂货店
一档华人餐
一档马来人的
暂时没吃过马来人的
华人餐还好
至少好过学校的==
烂宿舍没有线
讨厌到死
电话没有线
上网又没有线@@
只可以去到食堂上网
haiz。。。

第一次去课外活动
迟到料=(
不懂之前讲料什么
只记得教练blablabla
讲什么folio之类的logbook
连羽毛球都要做courseworkT_T
不做没的毕业。。。
双打好复杂的说@@
什么单数双数
又要换位
又要想谁开球
DD就是
全场最烂的T___T
什么都不会
谁来教教我啊~~~

每次去学校之前
都会在想
妹妹一个人走去巴士站
一个人搭巴士来
不知道她怎样了
如果我能跟她一起
就不用担心了...
不过都是白费的
每次最迟就是我料==

跟9个A的一组
有好有坏
好的是她会帮我们找资料
不好的是
感觉很有压力@@
她总是第一个做完的
然后压力就来找我料...
她们跟韩风比较多
这就是我跟她们
之间的"代沟"==

coursework.. asignment..
tutorial.. lecture..
每天的日子
免不了这些讨厌的东东
如果学院生活
有什么华语节啊唱K节
电影节烹饪节
什么都可以
那该多好XD
在发梦==
接受现实吧
ACCOUNTING
读的是商科
这些节跟商业没有啦啷@@

在那里
能省则省
不管该不该省
需不需要省
早餐milo饼干
午餐经济饭
晚餐水果=)
虽然我家经济不会很困难
我还是觉得省下比较好
我不想弟弟以后
跟她们一样
费用都花在哥哥姐姐身上了
小的就困难了
而且花在弟弟身上比较歹
他比较会读书=)
一定拿到奖学金的
他会被政府养吧
免费读大学
那就好了。。。

每一天的日子
都显得很难过
一到星期四
我们三条水
都会不约而同的开心说
明天回家噜XDD
晓菁,我,还有妹妹。
不过我还是很讨厌
星期五的课==
排到五点半
而且都是tutorial
没的偷懒
原本属于快乐星期五
却变成累的星期五@@
不过不管多累
我们还会想到当天
可以回家噜
就会安慰自己
没有关系啦
累一下下可以回家了=)
那些家乡在很远很远的同学
很可怜咯=(
希望他们不会太想家。。。

习惯了回到家就
扫地抹地
洗衣晒衣
收衣折衣烫衣
洗车洗厕所
全部干干净净了
有成就感=)

又到星期一了=(
那两条水跟我一样
不想回去吧...
想想就好
不可以真的不回去==
那想来做么
想来伤心@@
回去就回去咯
两年半
很快的啦~
不要打扰我自我安慰==
目前为止
我们来来去去就五个@@
希望很快可以跟其他人
打成一片吧=(
我们一定可以的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