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这些天的日子...

09/05/2011
今年的母亲节
我跟弟弟最不孝的
什么表示都没有=(
对不起 妈妈
希望我洗的车够干净XD
家里的床
特别好睡XDD
睡到迟迟才起来
最后几分钟
才上网@@
妈妈讲要去tesco
买水果
还有我弟弟的裤子
我驾去阿姐家
然后换司机
我没有带lesen=P
带做么
去kl又没有驾车==
水果水果
阿姐帮DD选苹果XD
买完了东西
我们才去火车站
meet阿妹
一起回kl...
到kl central
跟阿姐分开了...
touch & go??
别提了@@
阿妹回家
我会宿舍
菁还是不理我
我就先去冲凉咯
回房间不到几分钟
方大同sms来
问要不要一起
出去吃晚餐
跟他讲冲料凉
不想出去料=(
哪里知道
她sms来
问要不要一起出去吃
既然她出到声了
就陪她去咯=)
结果还是一路diam diam
她还是不要理我==
走路来回
整身臭油烟
又冲过凉@@
然后她on她的fb
我发我的呆
那一天
我很早睡了==
应该讲半睡半醒吧
床硬到
我睡不着=(
连她几点关机
我都知道...

10/05/2011
9点起来的时候
那条水还在床上@@
她不是八点的课咩
一定是起不来==
就让她睡吧
哪里知道
她也爬起来
去另一组10点的课@@
我的地点比较远
先出门咯...
上完课回宿舍
看到鞋子
证明她在里面=)
表姐看到我走过
叫我去她房间坐坐
喝了杯玉米水
回房时
鞋子不在了
一打开门
风扇慢慢的停下
她刚出去==
信息:
i go cc.
然后我都不懂
自己做什么料
直到收到一封信息
问我要不要library meet then
一起吃canteen
还要用100km/second的添
她终于肯理我了=)
那个canteen的饭
哇佬难吃到@@
谁叫它最便宜==
吃饱饱料就
去library=)
方大同去听
图书馆的东西
我们两条水
就在library闲逛==
上到最高那层楼
华语书XDD
那里很热@@
不过还是有人
扒在那里睡觉==
等方大同听完了
我们去wangsa walkXD
walk完了再walk去
附近的carefour=)
那里的carefour
应该是几百年前的吧o.O
不到一下子
我们打算回wangsa walk
晚餐就在popoeyes解决XD
吃到我好饱
饱到想吐o.O
然后就回去了
她大发慈悲
借我上网=)
谢啦...

11/05/2011
两个人同样
一点的课
两条水在那里赖床==
给妈妈知道还得了
她叫我们早上起来跑步
做么跑到床上去料@@
早餐milo饼干
各自上课上到3点
午餐我们就去canteen解决
那天难吃到死的饭菜
RM2.10
这次跟够力
也不会好吃到哪里
RM4.20
足足一倍o.O
haiz...
然后去图书馆
上下网
吹下冷气=)
当天的晚餐
就在宿舍解决
她吃她的maggie面
我吃我的apple grape=)
在房间看戏咯...

12/05/2011
10点的课
alarm 8.30am 响
9点才肯起来==
milo饼干
我跟菁去到DK
遇到阿妹
还以为她不来了@@
哈哈
谁不想早点回家XD
她们两条水
都是从拜五的课
跳到拜四xP
我有免费的保镖
帮我听课XDD
上完了
回去宿舍
阿妹讲我们的宿舍
有camping的fu==
收拾一下东西
打包午餐
就搭巴士去阿妹家
菁不好意思
就讲她自己回...
哇佬@@
原来阿妹的家
比我想象的还远==
下了巴士
还得走一段路@@
妹夫载我们回
不好意思==
在车上吃饭
要你们开着窗=(
到了nilai
人家明明就没有
大喊大笑咯@@
竟然给阿妹
讲到sakai酱==
她就又跳又叫啦xP
只有阿嬤在家
还好有人
不然没门进@@
阿嬤
我好想你啊XDD

13/05/2011
看阿姐的
服装秀XDD
照旧我们的
ice blended=)
给妈妈知道
她一定讲
在自己的家blend就好咯==
我就是想喝xP
回到家
妈妈就讲
你还不要去学车啊
一个星期才驾那么一次
怎样才驾的好噢...
我就驾去阿哥的taman=)
竟然在T字路口
死火==
后面有车跟着我
在等我走=(
开两个signal
等他开走了他的车
我才转到进去@@
然后就没事了
绕完了就回家咯
车油不用钱咩==
回到家park好
那个弟弟讲
什么车给我撞烂了
什么一个大洞了
一堆屁话==
我妈还信他咧@@
他不敢坐我车
在那里一直讲
怕我撞这个那个==
衰到死他~
好咯
以后不要叫我载xP
我就是酱不大气的XD

14/05/2011
在自己的家
自己的门口前
仆街==
那双鞋
要我的命@@
脚趾头的皮
脱出来一块==
膝盖黑青罢了
没有什么事...
3.15pm
meI
【爱嘉,来380家载我们...
   哈哈...现在噢!】
=)
20km/j~~~
载了她们
去阿哥家
放了啊咪阿妹
38阿姐驾着那辆wira
载DD兜一圈=D
找回她当初的感觉=)
还没开始寻找
...... ......
死火了@@
做么咧??
没有放handbrake~
放心啦
DD还差过你咯==
转了一个圈
回阿哥家
在阿哥房间
搞3搞4xP
进去时候床是美美的
出来时候
打过仗酱@@
没办法
有一只猪
不懂被谁从笼子放出来xP
打了乱仗
拍拍屁股走人XD

15/05/2011
早餐超多东西吃的XD
油条 干捞面
nasi lemak roti canai
我家可以开档了XDD
我全部都想吃
贪心XD
妈妈吃了nasi lemak
我就吃roti canai=)
好久没吃
酱丰富的早餐了
milo饼干==
妈妈 谢谢你
过后阿嬤回来了
她也买了nasi lemak
知道我们有的吃料
就讲下次她不买料
不过她还是疼我们的啦=)
谢谢你 阿嬤
傍晚妈妈叫我开车
去giant
过了nilai college
在路口死火了T___T
开回又死回
后面一辆车在等=(
想起那次考车
就这样肥佬。。。
第一次走有车的
roundabout@@
怕怕的=(
终于到giant了
不会parkingT___T
差水
摆来摆去
还是换妈妈来park
一摆就进了==
去到里面
妈妈才讲
她没有带钱@@
哇佬~
什么鬼噢
买东西不带钱==
还好她还有20块
加上giant的coupon
够了吧o.O
酱也好啦
不会乱乱花钱==
买了牙膏
有送一个碗
很大个=)
又到回进去
买多一包
哈哈哈哈XD
人就是酱的咯
天黑了
她驾回家=)
回到家
继续包她的戏@@
最近她们两公婆
整天跟我抢电脑
来追他们的连续剧==
那个弟弟就抢电视
看他的球@@
如果我像他
考试看球
还可以考酱好
就好了xP
发梦==
啊咪打来
我才看到阿姐的信息
喝茶?
  很饱。
  省钱。
  给你们找回以前
没有DD的快乐。
睡觉去==


回来家里
就是
扫地抹地
洗衣晒衣收衣折衣
然后
吃吃吃~~~
木瓜香蕉
什么水果@@
吃就是料
不然就是摊在床上
什么都不做
猪酱==
还是我的床好
不像那里那搞硬硬的床
kns~
害我腰断掉都有份==
妈妈还讲睡硬硬的好
屁啦
老人家不一样XP
要搬个tilam去料==
不然天天失眠
会死掉@@
功课。。。
全部英文的T______T
什么来的~~~
怎样的
hamblang都在网上==
什么note
什么tutorial questions@@
我不要可以吗T__T
连自己有功课
都不知道==
惨咯~
yam gong@@

明天回去了。。。
希望一切顺利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