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打出来舒服多了==

终于烦完了=(
很累。。。
还没读就累??
自己拿来衰的==
搞来搞去
都不懂搞什么鬼@@
现在好了=)
走回一开始走的路
想当初
我们说好一起
读完accounting出来的=0
一条路
我们走出线料
现在回到线上=)
希望这是最好的选择
妹妹
给了我很大勇气
去走那条路
妈妈
也叫我继续走
不要贪容易
而减少自己的出路
阿姐阿哥啊咪
谢谢你们
你们的鼓励
对我来说
是很大的推动力
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现在没事了
可以好好睡觉了。。
DD长大了
不可以天天下雨了
至于菁。。。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
她发下脾气
应该会没事的
毕竟同房
怎么日对夜对
相信我可以搞掂她的=)
是我的错。。
我不该
给了她希望
又让她失望。。。
那种感受
相信没人喜欢吧=(
傻的咩
有人喜欢才怪==

从今天开始
我不要再让你们担心了=)
DD要长大
不要长肥啦@@
讲是容易
希望我会做到吧
阿弥陀佛。

希望阿姐阿哥阿妹啊咪弟弟
未来的日子顺顺利利
烦恼滚远一点
我们不想见到你~~
全部要过得好好的=)
MAY GOD BLESS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