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_学院啊学院_

做么要有功课
为什么人要读书
haiz...
不理了啦
丢一边放空
先踩踩我的部落=)

这次不打日记
也不回想
这几天的日子
是怎么过的
想到什么就什么吧=)

提前为阿哥庆祝生日
一点都没惊喜==
阿哥就像预先知道了
闲塞=   =
不过还是开心的
第一次在TS搞生日
用讨厌的打火机把蜡烛点亮
走在黑漆漆的路
踩着人家的一双双鞋==
拿着小小的蛋糕
全场人助唱生日歌
让我们的计划变得更完美=)
如果阿哥哭
就更加PERFECT xD
哈哈哈哈xD 弟弟很衰的xP
难得兄弟姐妹咪一起逛
谢谢你们=)


18年前的三天后。。
阿哥就要诞生了XDD
一粒苹果就要putt出来了~
苹果哥哥
DD提早猪你...
___生日快乐___


说说我们第一个sem的科目:
一共5科——

_IA_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
[PRINSIP AKAUN]
什么ASSETS啊LIABILITIES啊
Dt Kt 啊 HASIL BELANJA啊
还给老师料啦
还不是马来文的@@
永前哥~~
我们想念你料T___T

_QS_ QUANTITATIVE STUDIES
[MATHS+ADD MATHS]
class boundary   class limit
一堆formulae
有的没的graph
算算算算
这是business科难免的
接受现实吧~

_ME_ MICROECONOMICS
[EKONOMI ASAS]
permintaan   penawaran
kekurangan   kos lepas
哇佬@@
我可以睡觉吗=(
马来文的我已经要死料
还要搞我英文的==
我的天啊T___T

_HE_ HUBUNGAN ETNIK
[MORAL+SEJARAH]
什么来的
没关系啦=)
难得有一课是马来文的T___T
如果每一科酱
该有多好。。。

_ENG_ ENGLISH
[BAHASA INGGERIS]
香蕉人啊~~
怕怕。。。
最记得那个老师的名料
叫MISS SUSAN=)
可能是她给我的印象不错吧
特别记得她@@

就这几科。。。
希望我们能够掌握它们吧
毕竟全部英文的
对我来说很吃力=(
英文啊英文
我要杀死你=   =

不要提那些鸟东西啦~
说说我的MATES=)

__ROOM MATE__
那只猪有什么好讲的
嗯。。。
她啊。。。。
芙蓉人一个
BANKING&FINANCE
睡在我隔壁床咯
不吃canteen的food
我吃canteen她就吃maggie==
马陆虫爬进来房间就要我捉@@
每天听歌
电脑啊mp3啊最panai
功课比我好点点
就酱吧~

__CLASSMATE__
我们是ACCOUNTING GROUP 7
班上一共32位同学
当然,
我跟妹妹同班同组=)
我们自己申请的嘛
还有三条水~
_丽芳_ 我的blockmate
就住在我宿舍的斜对面
是我表姐的roomate
_淑仪_也是blockmate
住在我隔壁房
也是我neighbour啦
_丽雯_淑仪的朋友
SPM 9个A
有钱人
就酱————
我们几个在我表姐的“交代”下
把名字一起写了交上去
就这样成了同班同组的同学...
话说
我们班只有4个男生==
而且。。。
没有帅哥@@
不过第一天进班
就注意到有个同学。。
超帅的说XDD
她真的很帅=   =
可惜不是男的
如果是男的就惨
全部女的lam过去料@@
哈哈哈哈xD

我们的学校
简直是迷宫==
每天都要从一个城堡
去寻找另一个城堡
手里就拿着一张地图
沿着路途找
到达时候
一定是整身汗的@@
学生最爱的
就是图书馆和电脑室
有舒服的冷气XD
电脑室的电脑没事轮不到你==
每次都爆满人的~
一眼望进去
FACEBOOK@@
哈哈哈XD
E年代。。。

Y students need to do ASSIGNMENT???
haiz......
最衰的是
NO COPY & PASTE!!!
想当年
我们最厉害的
就是COPY & PASTE xP
功课酱
project又是酱
folio也是啦当然XD
懒人一堆。。

LECTURE   TUTORIAL
除了听书做功课
还是听课做homework
这就是学生...
下星期开始还要
COCURICULUM
羽球
我不会T___T
学习吧。。。。。

看到朋友中六的照片
我竟然有羡慕的感觉=(
看着他们穿着校服
踏入学校
好怀念的感觉。。。
当初的我
是多么的抗拒中六=   =
原因就只是;
没多少人考的上。

刚收到猪的信息
内容是——
中了POLITEKNIK。
该恭喜她还是什么?
或许我该替她开心。
她可以省下一笔钱
其实她并不穷
是她两个姐姐
花费了不少。
我的咧~~~
我的matrikulasi......
我的师训
你几时要爱上我@@
对了
妹妹,你呢?
你的POLITEKNIK...

还有什么呢。。。
ERMM............
算了
不打了啦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