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4nai......

【i want to prove that i can continue my live without u!!!!】

【this few day i think many many things,finally i make a decision!!!!KEEP SILENT IS THE BEST,i won disturb u already!!!!!u choose hell or heaven or watever,u go ahead!!!!!none my business!!!!】

【i still the same...SILENT IS THE BEST!!!!!!】

【你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我真的很讨厌没有交代的人!!!如果你真的想要跟随你的朋友,无论是吃饭,睡觉,谈天,什么都一起的话,你大可以开口对我说,最多我每天放学过后都不回宿舍,直到你放学。。。或下个sem开始你有你的家,我会找我班的朋友一起住。。。你爱天天搭车也好,住哪里都好。。。总之你开口,我一定会达到你的要求!!!但前提是当初讲要住宿舍的是你,要拜一参加羽球的又是你!!!所以你跟你朋友分开不是我造成的!!!!!!请你跟你的朋友讲一声,要不然她以为我是那个多余的!!!!】



你不知道
这些字一刀一刀的插入我的心
每次不管多么的生气你
最后还是向你道歉
就因为我的心是软的
因为我在乎你
珍惜你这个朋友
但却你一次又一次的重伤我
或许是我自己脆弱
经不起伤害
为什么我们总是伤了对方
自己却不知道
友谊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从开学那一天起
我们就一直陪伴着彼此
互相依靠不是吗
当初是找不到房间
我们都答应搬进宿舍
如今你却怪我
是,我是想跟朋友一起
你难道不是我的朋友吗
我们不是都一起
吃饭睡觉谈天打球吗
就算没有钱吃饭了
还是愿意陪你搭巴士
甚至是搭火车
就算是晚上要我一个人
从巴士站走路到宿舍
我也不介意
就因为担心你
怕你一个人
就算我多么的累
多么的不想出去吃东西
只要你开口
我还是愿意陪你出去
不是吗
我不喜欢房间肮脏
每次叫你帮我抹地
最后还是不忍心看你做
不是吗
每次有马陆爬去你那里
只要你叫我一声
就有人帮你扫得远远的
就算我人在宿舍
一封信息叫我去图书馆
我也可以马上飘过去
你一句叫我复印纸
排队等久到我发火了
一切还是吞回肚里
我一直都在关心你
只是你不知道
风扇开大了怕你冷
早上怕吵醒你
不敢开灯开门小小声
我知道
上次给了你希望
最后让你失望
是我的错
你也不理我了好多天
我也受够了
我们还是原谅了彼此
我讨厌冷战
真的很讨厌
你不知道
我是如此
真心的对待每个朋友
就算你不开心
拿我来出气
我也可以无所谓
就纯粹因为
我只想你开心
想我身边的朋友都快乐
那天你说你害怕
我却担心你
怕你发恶梦怕你睡不着
静静的等你入睡
我没有要你接受我的朋友
不是要你强迫自己跟她们一起
毕竟是不同科系
我也知道你会有自己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不想跟我一起了
或者你觉得我很烦人
只要你说一声
我不会紧紧捉着你不放
你有你的自由
不过你还是我的朋友
这是不会改变的
不过这是我一个人的看法
我明白的
你以为这次我留在家
真的是为了吃粽子吗
还是你以为是为了我朋友
错了,都不是。
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你说你要留在家
我相信了
就当是我自己傻吧
算我错了
今天你自己去打羽球
你说我没有告诉你
我没有回去宿舍
对不起
这三个字
我想这是我跟你说最多的吧
谁对谁错
都不重要了
只要最后还是好好的
那就好
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好好的
我阻止不了自己在乎你
只因为朋友两个字
我们不要再酱子了好吗
去证明‘相见好相住难’是可以解决的
好吗
我只是要你知道
我,钟爱嘉并没有把你当病猫
我也不希望你离开退出什么
我们需要的
是相亲相爱==
不要折磨我了
好吗@@
对不起~
谢谢你。
阿弥陀佛
朋友~

2 comments:

  1. [拍肩]所以我每天一个人独来独往就是酱。。。

    P/S:后面‘阿弥陀佛’四个字很有笑点![拇指

    ReplyDelete
  2. 没事了。。。谢谢你的拍肩xP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