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阿弥陀佛。。。

我们没事了=D
谢谢=)

便秘也不用酱来搞我吧O.o
泻到我想坐在马桶
不想起来了啦==
后来才知道
原来不只是医生的药==
我妈不懂给我
喝料什么东东@@
真要命
好彩没有脱水o.O

阿妹啊妹
你吓死我料啦你@@
对不起。。。
我不该叫你进去宿舍的
还以为你生我的气==
看到你酱辛苦
搞到我也很难受=(
你说你为了英文课本
走回去拿时
我真的怪自己=(
你不应该走进去的
对不起。。。
喝多点水噢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D
【大便讲的】^, <
要比我健康==

assignment终于搞掂了XD
presentation也搞完了
是ME完了罢料@@
还有ENG...HE...
有牌才搞完全部咯
要考试了=(
钟爱嘉啊钟爱嘉
你可以勤劳一点没有==
懒到要死~
你看隔壁床的啦
人家几勤劳
惭愧惭愧=(

昨晚
我又多了个第一次。。。
第一次搭上'高级火车'XD
话说
星期五是到5.30pm的课
老师早放45分钟=)
如果是平时
我们会开心到飞回家
可是不是这次==
正常来讲
这一段时间
是ktm kl central的
‘非常时期’
超多人的@@
我跟阿妹呆在宿舍
5.30pm才走出去。。。
走路10分钟
等巴士10分钟
到火车站10分钟
6pm。。。
搭到kl central
我们分开了
阿妹去asia jaya
她姐姐那里=)
结果我还是逃不过
依然超多人的==
老样子咯
第一轮休想挤得进=(
看到几个洋人
一定是来旅游的咯
她们一定想不到
这就是malaysia~
还把对面反方向的火车怎么
人挤人的情况拍下来...
等了20分钟。。。
火车来了!!!
听到那几个游客讲
"ready ready..."XD
后面的人像sakai酱
全部推前来@@
当我被推进火车时候。。。
我是进了天堂吗???
眼前一个个看似很有水准的人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不拥也不挤。
有的看报纸有的在读书
有的在睡觉
站得很舒服。。。
不像一般的星期五~
沙丁鱼都会粉身碎骨==
这一次站得很稳
甚至可以左右摆动xD
完了!我该出去的!!!
这不属于我的天堂!!
火车走了。。。
就这样我上了这辆
简直跟飞机没两样的火车
就只是少了机翼~
火车上有电视
还有厕所的添@@
位子有号码
椅子背后有折桌。。。
【死咯!!这种比较贵的叻!!
有人查票然后他会收票!!你死咯!!】
【因为有号码的叻,给人捉到罚三十块
罢料!你惨咯!!】
我就给这只猪吓到要死料==
本来还想下
不可能啊。。。
如果酱他们做么开门给人家进噢
中间那条路都没有号码的==
又看到猪的那两封sms
又乱乱想了~
明明是应该享受的嘛
给她酱讲一下
一直犹豫是不是该下车咧
万一被捉到我不是完蛋料o.O
一站一站过了。。。
怎么好像都有人拿着票
感觉好像有人收票又不敢下
就酱怕下怕下
怕到bangi料。。。
要到了要到了
不搭都搭料
最多一个月的伙食费泡汤料咯
没有事的。。。
阿弥陀佛~
心都要跳出来料T_T
到nilai了。。。
ktm的工作人员站在门口T_T
好彩只是摆美的。。。
TOUCH & GO ——RM4.70
我安全了T___T
阿弥陀佛。。。
下次不要搞我了T___T
我宁愿慢点回到家
也不要折磨我那不坚强的心脏O.o
怕到我连时间都没算
不过是隔几站才有停的
所以当然有快咯~

今天也好不到哪里去==
早上去抽血验血
搞到拳头都握不紧了
还没抽到@@
tok来tok去
好不容易
才抽那么半支血
头就晕了@@
人生第二次头晕
话说
第一次是在band
kawat kaki时候晒太阳
当众晕倒O.o
说回来。。。
医生马上扶我去躺下
让我的血流去头脑呱o.O
报告都还没有出来
就说可能有贫血。。。
我不知道贫血的严重性
只知道是缺血=(
想到前几天他说的
'其实她不是皮肤白,
应该是属于贫血......'=(
妈妈一直念一直念
念完到婆婆念。。。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希望报告出来,
告诉我一切没事。
更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健健康康。。。=)

小天使
要毕业噜~~XD
毕业后要继续联系噢
勇恒特工队是___永恒___的=)
OII~我是你的小天使叻
是你不知道罢料xP
我爱你XD





______YOU ARE MY ANGEL______



4 comments:

  1. 啊哈哈哈哈哈:DDDDDDDDDDDD
    那种火车是six coaches limited suttle train to seremban啦~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什么是six coaches limited suttle train?@@请原谅我的无知==

    ReplyDelete
  3. 就比平常火车长一倍,不是每一站都停车那种~这种火车通常是拿来上怡保的,每天傍晚6:47都会有一趟是上芙蓉的~

    ReplyDelete
  4. 谢谢您的指导XD不过我想我是不会有机会再上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