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上几个星期
爸爸说想吃pizza hut
妈妈就讲
你们两个请客
双亲节嘛
我们就去吃咯
好久没一家人一起吃快餐了
他们还替我们省钱==
说吃饱就好
结果一家四口
只用了RM40++@@
哈哈哈XD
妈妈,要吃快餐就不要讲健康==
十年一次没有关系啦xP

上个星期日
爸爸说想去芙蓉看戏
刚好我们也都在家没事做
妈妈的节目也是在芙蓉
载了妈妈和她朋友去
我们就和爸爸去S2 JUSCO
原本想看super 8的
满人料@@
星期日嘛
我们就看dylan dog
弟弟讲好像很恐怖酱
我就讲咯
13的戏不会恐怖的啦==
买料票过后
爸爸就问
要看鬼戏啊?@@
哈哈哈XD
爸爸担心我们会吓到
他就讲
戏罢料啦怕什么
不用怕的啦~
结果一点都不恐怖==
活死人罢料嘛
不是鬼
不过还不错看啦=)
重点是
我们好久没一家人一起看戏了
而且我们还是第一个进戏院
爸爸讲
进错戏院料是吗@@
做么一个人影也没有的
叫我出去看下
结果我上个厕所回来
满到~~
到我以为我进错地方料O.o
看完料
爸爸讲要去吃KFC
当然好啦
难的妈妈不在xP
不然一定第一个反对的
到我们替爸爸省钱料
三个人share两份=)
本来是我跟弟弟share一份的
结果变料我们一人一份
爸爸吃块鸡肉喝杯汽水@@
还是爸爸最好XDD
谢谢你,老豆。。。

小猪回怡保
星期二才回学校
羽球就只我一个人去
全部都有打球的伴
参不进去
只有看的份咯
教练叫我们分组时候
才有的打
那一天的时间
过得特别慢=(
一个人是时候
总是有这样的感觉
haiz......
想起上次我去星期二的
那些陌生的同学
都比他们亲切很多==
队长又负责任
不像我们这个
log book?
不懂。
skill test?
不知道。
虽然他的球技
是真的很厉害啦@@
蛮想念星期二那位
挺靓仔的女生
曾经一起sit up
却不知道名字
的一面之缘...
我应该问她名字
问她什么course的=(

验血报告出来了
我还在想
做么妈妈没有跟我讲的
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回来汝来开FB
才知道原来她inbox我
说一切没事
只是要补充iron
那就好。

journal writing搞完料
老师要我们演习
紧张到我啊==
不过这次只是演习
没有分数的
下次就算分了
london bridge......
don fall down@@
就来grammar test的料
到时就够力料~

又到星期五了XD
小考小考
晓菁菁讲很容易的啦
考料的人在那边串我==
临时抱佛脚的人
就是当天考当天才读@@
星期五12.30pm才有课嘛
那只猪就8点的课
我们6点多起来了
第一次陪她起来吃早餐
很难得的咯
没有一天一样时间的课
她出门料
就摸下摸下
都不知道我在摸什么
然后才开始读那
跟SEJARAH没有两样的
HUBUNGAN ETNIK==
好不容易读料一课
收到sms讲那条水emergency leave
星期一才补考@@
ok咯反正没有差
不过对某些人来讲
是坏消息来的~
有好的是
3.30pm就放学了XD
原本爸爸说他会来载我们的
因为要去小姑家载阿嬤
结果我们走回宿舍
还在猜爸爸几点到时候
电话响了
是爸爸。
他病了不能来载我们
叫我们自己搭火车回去
听到这里
我惨料
要被人围殴料~
为了赶上不挤的火车
飞着来收拾东西
飞着出宿舍
巴士刚好挤的进我们三条水
我还是第一次
站在巴士最前面
感觉好像随时会飞出去酱
有点恐怖==
还好火车站很近罢料
我们赶到了
不过还是很多人
我跟菁挤进火车了
几怕妹妹挤不进
结果成了事实@@
可怜的她
只好等下一轮
不过还好
十五分钟罢了
她还说那轮的比较少人
还有位子坐的
那家伙还空闲的
看料10页小说==
快到汝来时
妈妈sms来
叫我自己回
等阿妹到了妹夫载我们回
回到家
心里觉得怪怪的。。。
做么全部门开开的
家里没有一个是我家人==
对啊是我家来的
做么一大堆人
把我家厨房搞到天翻地复@@
李老师也在
她说妈妈跟爸爸去医院料
弟弟还没回到家
原来妈妈本来要去帮忙做示范
雪洁健康养生机的
酱巧发生这种事
结果我代替她去洗碗抹地
haiz......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又要出去做工=(
搞到12点才搞完
才知道原来妈妈赚的那么一点点$
真的很不容易......
然后去火车站载妈妈
她车在NCI医院
说爸爸是从那里用ambulance
被送去hospital tuanku abdul jaafar的
听到我的心都震
真的很严重。。。
搞料一整天
头都痛
很累的一天=(

昨天
弟弟8点早上要到学校
krs活动
妈妈就把我吵醒
叫我跟她一起去医院看爸爸
难得我会有不赖床的一天@@
驾车时候
妈妈跟我们说昨天ambulance的情形
说下说下她哭了
医生说爸爸很危险
主要血管阻塞='(
我不能看到人哭的啦
何况是亲人
我也下雨了。。。
幸好坐在车后没人知道
送了弟弟去学校
就去医院
结果去到那里
给一个TMD凶的女人缠身==
她是那里的保安
跟她说要探病
她讲NO!12.30pm过后!
然后妈妈说医生要检查爸爸的药
一定要上去给医生
她就当我们骗她
讲什么刚才又讲要探病
我妈妈又不记得
爸爸的病房多少号了
她更加凶@@
结果打电话上去
确认这个确认那个
她才给妈妈上
而且只能一个人上==
我坐在那里两粒钟半
累到想睡觉=(
坐到屁股都痛了
妈妈才出来
她再不出来我就要闯进去料@@
怕她一个人在里面下雨。。。
还好不是==
她帮爸爸用长生学调理身体
让爸爸好睡些。。。
去载料弟弟吃料午餐
到回去看爸爸~
一进到里面
四处都是病人
我最讨厌这种场面料=(
很怕看到病人的我...
看到爸爸躺在病床上
手上插着管
心很痛T___T
妈妈说他比之前好很多了
至少会笑了
爸爸,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爱你!
你答应我们不再抽烟
不准再反悔了。
好好照顾身体
我们不能失去你。
阿弥陀佛..

小天使毕业了XD
弟姐妹早早就到料
真的好久没去福音堂了@@
可怜的我们给一只熊折磨
现在掰脚料==
可怜的脚
动到水要我的命O.O
哈哈哈哈XD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不是邮票起价
是我一直都在==
只是你搞不懂我的暗示
也搞不懂我的明示xP
我就是那个大便啦XD
风油嘛。。。
要打要杀随便你XD
可怜的乌龟
不好意思啦XP
哈哈哈哈XD
小小的聚会
难得有机会见到勇特成员=)
期待下次的见面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