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无题==

爸爸出院一个星期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他健健康康的。
之前每次去医院探望他
看他身插着管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我讨厌去医院
更讨厌看到病人
他们会让我的心很不舒服
能不能这世上
从此没有病人存在
健康属于每个人。
医生失业了==
唉。。。

每次喝着自己的水
吃着那桶饼干
都会突然想起妈妈=(
辛辛苦苦的
帮我搬去宿舍
'多喝水'
'多吃水果蔬菜'
'多运动'
'多去大便'
知道了,
谢谢你。

我们的第一次
ROLE PLAY
并没有你当初所说的
怕连累我==
也没有我那天发的梦
那样把你害惨了@@
反而是你帮了我
你的搞笑部分
让我们一起过关XD
我们顺利的完成了
第一次的英语小话剧=)
谢谢你。
STUPID PANDA~~xP

猪八戒
平时欺负我就算了
还欺负买我的宝贝POOH
把它藏起来
不给回我T__T
可怜的宝贝
不懂那晚它睡在哪里O.o
够力咯
以后有牌给她拿来威胁我
你啊你
始终还是善良的
POOH pooh 冲凉了噜XD

不知做么这个星期
好像几十年
没有看到爸爸妈妈了==
看来HOMESICK
是很难CURE的咯=(
为了不要挤火车
避开5点放工时间
就迟点出发
刚好莉芳要回家
就搭顺风车出宿舍XD
出到宿舍门口就很感激了
还要人家载去火车站咩==
话说
她爸爸看起来跟她一样
-好人-=)
每一站都好远好远
又热又是站的
好像要回到北马酱@@
这次的路途
显得特别漫长难挨
回到来很累=(
爸妈去了夜市
迟点才载我
坐在路边等待。
一回家吃饭冲凉睡觉
总之就是很累很累==
可能因为一早
被你拉去听课@@
又泻肚子的关系吧...

一个月后
要考试了T___T
钟爱嘉
是时候听书了@@
不要抄功课==
不要整天发呆
整天睡觉。。。
阿妹
一起加油吧=)
还有你
小猪
你可以的啦
不会肥佬的=)
都比我勤劳==
加油加油~~

阿姐
不要哭
你一定可以完成
你们两个的梦想的
还有很多人
都会陪着你的
一定要坚持下去噢
DD的偶像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