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甜酸苦辣

那一天
阿哥找我们喝茶=)
可是
没有交通o.O
后来就变成了
陪阿哥去芙蓉买衣=)
我还在想
很久没有看到阿姐料
哪里知道阿哥就去载她@@
一起去ktm
搭相反的方向
阿姐回KL
我们去JUSCO...
隔着一条火车路
我们成了牛郎织女@@
哈哈哈XD
难得的经验==
我们的Mcd餐
+KFC@@
坐在人家的店
吃别档的食物==
GCB
久违了XD
在火车上
妈妈打电话来
叫我去那个什么
乐活养生之类的东西@@
去拿RM1的东西
ok咯‘顺便’去==
哪里知道
去到那里时候
“IC。”
“不好意思,你不到21岁。”
平时又不见得你检查@@
原来那天他们的阿头来讲
害我给我妈妈讲
“做么你酱直。。”==
"车油费都不只料咯。。"
看开点吧
有拿到一份算好了~

搭火车回KL
不懂什么鬼问题
nilai touch了
KAD ANDA TIDAK SAH.
就直接过咯
去到kl central
KAD ANDA TIDAK SAH.==
touch了就算
刚好门开着的
不理它酱多
过料就算
到lrt了
又是那句@@
也是直接过
结果到了wangsa maju
过不到了
去T&G counter
她讲我没有touch到
最后一次touch是"semalam"
就是讲我搭的ktm
没有给到钱@@
给了她RM2.30
走人。
走到天桥上
一个女生走过来
讲了一堆有的没的O.o
来自什么什么学校啦
叫我帮她写下名字
我就写了~
名字。
年龄。
来自。
写到最后一个column
什么来的
酱多数字的@@
就不要写咯
给回她就想走人的
她死缠着你
拿着手上的手工艺品
死命跟你讲价钱
RM30,RM60,RM100。。。
什么屁哦
我自己都会骗啦==
推回给她那支笔和纸
直接跟她讲
我不要!
马上飞着走
当然不是跑的啦@@
真笨。
幸好没有写IC==
那一夜
猪的小学同学打给她
隔天见个面
那只猪死都要拉我去
算了
毕竟是晚上
我会担心她==
其实我很累了
帮她找些资料
又还没冲凉
最后还是陪了她
从宿舍走到校门口
结果见了面
那个女的讲去GK
什么的什么
要我花钱搭巴士==
我没话说
毕竟她也是临时才知道的@@
挤了巴士
过了大大的马路
她带我们去mamak shop==
小学朋友见面聊天
正常的
我就静静坐在一边。。
那个女的突然讲
没有想到你会带个朋友来
我的妈啊
那只猪讲是她
叫带多一个朋友的@@
我无言。
哪里知道她又讲
你们两个可以分开吗?
说什么要单独跟猪谈
ok fine。
我走的远远的
去厕所。
出回来时候
她又讲什么不忍心拆散我们==
我不知道是猪跟她说了什么
还是她真的不忍心
反正也没差@@
重点是
那个女的
叫她的senior来
介绍什么什么什么
我没理他们
静静的坐着按电话==
转身看四周
我的妈呀O.O
全都是黑衣的
也就是说
那间mamak shop
都是她们传销的人==
多想早点脱离那地方=(
浪费了我一粒钟的时间
坐在那里
第二天还是8点的课...
那个男的载我们回宿舍
我才冲凉
很累想睡觉。。
那只猪却刚吃晚餐
说什么要消化
睡不着==
开着灯我无所谓
可是她却不让我睡T_T
朋友,你知道吗
有时候
我真的不想再忍了
上个星期看到你会抹地了
我以为
家里最小的你
已经长大了
不再任性。
算了
我只记得那一天
真的很累。

亲爱的
可以不要再
拆散我和pooh pooh了吗
那几天
我没把它拿回来
让它陪着你
度过几个夜晚
我想
那足够了吧@@
每天早上
听到你伤风
搞到我都替你辛苦=(
你醒后
我很难再睡下去了
尤其是想起绑牙的恶梦T_T

在那里
我们多数都是早睡早起
不是为了健康==
是没有东西做
又不想读书@@
haiz......
有个人
整天给隔壁的人欺负。。
不管是
隔壁床
隔壁房
隔壁桌
还是隔壁校T_T
啊~~~~
不知道哪一天
她会死翘翘==

又到星期五了XD
回家回家=)
stupid...
ur presentation was great..
realy..
trust or not is not my decision..
7早8早
给只猪叫醒=(
纯粹陪她吃早餐。
出门后她才收到几条水的信息
他们没去lecture==
猪打来叫我去陪她上课
我死都不去
结果她自己走回来了@@
笨蛋
上课不上课
回来叫我教她==
我的课比较慢的咯
下个星期还要补教她@@
加油吧。。
放学跟ABU,KINGKONG和阿妹
一起搭LRT
Abu在Pasar Seni下车
阿妹去她姐姐家
我跟KINGKONG就搭kl sentral的车
喂饱我的Touch&Go
没$喂我的Digi
更没的喂肚子了@@
身无分文
谢谢你的冰淇淋=D
等火车的期间
KINGKONG遇上了她的朋友
她朋友的姐姐好漂亮的说XD
人又好=)
我们几个都挤不进两趟火车
第二趟的是高级火车咧@@
太多人了
是星期六封路的关系吧=(
等到很累
第三轮挤的进了==
回到汝来
妈妈来载我
到了melati的半路
车死火了@@
爸爸的车才修理几天罢了
又坏了O.o
打电话叫爸爸载我回家吃饭
叫了forman来
结果他讲要吊车料==
没有办法
就一起回家咯
爸爸讲
找知道一开始
就把它卖掉@@
又要$$$修理了
过几天爸爸又要
回去医院通另一条血管=(
每次在宿舍没事做
又不想读书时
就很想出去做工
至少不用伸手要钱了=(
想罢了啦
妈妈会骂死==
其实你的好我知道
你说我一个星期回来一次
就煮了咖哩鸡给我
你知道我便秘
每次煲这个煲那个给我喝
还做了面包让我带去吃
妈妈,谢谢你。
我爱你=)

fofessor...
你一定可以找回你的自信的
不要放弃。
我很期待有一天
看到你成为一名画家=)
记得
要坚持下去。
加油=)

     阿姐已经调整回来了
project做好好噢=)
你会拿到亮亮的成绩回来的=D

     阿哥你呢
你的presentation怎样了
一切顺顺利利噢=)

     阿妹啊
你的ME搞掂了咯
剩下HE presentation
一起加油吧=D

     啊咪咧
要撑下去啊
就好好休息吧
希望不要给肥妹仔欺负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