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心情。

上星期换了个发型=)
好不容易的
终于脱离了那堆杂草@@
前一阵子打算在sem break
才去弄的
结果还是等不及xP
应该是说
beh tahan了==

课外活动就来结束料
希望我可以结束到啦@@
做么结束不到
懒咯==
log book给料6个礼拜
第6个礼拜的最后一天
才来紧张
歹死啦==
我还以为那一天
是最后第二个星期@@
因为那天是skill test
哪里知道
skill test过后
教练跟我们讨logbookT_T
还得在当天的5pm之前交给他
晓菁没有照片
我去叫教练宽容一下
给我们下个星期交
他眼睛大大粒看着我
‘明天都NO!’@@
那只猪叫我帮她
去print她的licence的照片
回答到宿舍4.20pm了
赶logbook=(
她没告诉我她做好了
只差照片,图片,签名
不然我一定抄的完的=(
5点了
我还没做完一半
她把logbook放在我桌上
我明白她的意思==
就是叫我去交
我叫她自己拿去
迟了我给不起5分她
因为隔天交的话扣5分@@
最后我还是交了
一页一句
不知道那是logbook
还是log sentence==
走到出去
刚好教练要走了
差一点我就害到她扣5分料@@
‘现在几点了噢?!’
我知道
我完蛋了
教练对我的印象
一定扣了很多分=(
skill test 又差
logbook 又烂
靠attendence 了=(
虽然很多人都讲
cocu不会肥佬的啦
那是因为你们的logbook
帮了你们
我很烂。
又懒又烂。
神都不会救我吧。

自从那一天
知道自己在班上
几乎垫底的那一刻
有股压力在我心里面=(
我们那一班
算是精英班吧
全部都很厉害=(
她们是做功课不是抄功课
是读书不是翻书
是练习不是看着习题。
而我却让自己想起当年
在班上睡觉的同学
现在的我
就像他们一样
希望事实不是这样的。
面对同班同学
竟然会有那么多的压力
那这2年多
我该怎么活在这班=(
用笑来掩饰这一切吗?
我讨厌不信任。
是我的人格问题吗
我的可信度可以被怀疑
或许在你们眼里
成了虚伪的伪君子
习惯了也麻木了
不被相信也没关系了。

这些日子
上课放学睡觉回家
我厌倦了。
学院生的日子
不就应该多姿多彩
充满活力的吗?
做工的念头又再次浮现了
其实我想过参加那些社团的
就因为在周末
让我放弃了那念头。
因为这些
都不可能夺走
我对家人的思念。
那些营会
我想过要参加
可是我需要有个人陪伴=(
所以算了吧
下次先
一定会有那一次的机会到来=)

8月了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sem
班上同学的名字都还没记得==
就要考试了@@
我怕考试T_T
以前考肥佬了也没有关系
最多给老妈斩手斩脚
可是学院的肥佬
是需要重考的=(
最重要的是
要花钱花时间==
所以是
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尽量吧
阿弥陀佛。
就来打仗料啦
可是到现在还不甘愿复习==
这就是我
只会担心害怕紧张
却不肯脚踏实地的去读书@@

我们家那只猪笨蛋
竟然要减肥@@
你不肥
我喜欢现在的你
刚刚好=)
不要减肥了啦
我只要你健康的就好。
整天不吃饭
不要饿坏身子~
怕你胃痛啊
谢谢你那天的药=)
我只是玩玩罢了
你真的弄碎它喂我吃@@
不过隔天真的没头痛了=)

上个周末
我弟弟不知做么鬼@@
突然间问我
‘putt~你有男朋友料吗?’@@
讲要就有的咩
你找给我啊==
可能他娶料我都还没有==
上两个星期
他又不懂哪条劲不对
无端端讲什么
‘看死你考不到好成绩~’O.o
‘一定会feh掉料的咯~’O.O
这个到底
是不是我弟弟来的@@
他从来只会讲加油啦
一定可以的啦
什么什么好的...
自从搬回来这里读振华
他变了。
还是应该说他长大了?==
以前的他没有脾气的
不会打机的
很少顶嘴的。。。etc
不要学坏就好
我们家还要靠你的~

sem break就来料XDD
还提早了XD
要好好计划计划XD
原本是妈妈那边的家族
要聚集去玩的
可是爸爸的计划撞期了
现在勇特的计划@@
今年的8月31丰富o.O

这个拜六cocu day
星期五没的回
第一次留到星期六=(
不过也一样
星期一不用回去了XD
拜二才上去=)

那天妹夫载我们回nilai
我们的晚餐就在GK的某间店
点了餐
全部拿电脑出来上网@@
好像做什么大生意酱xP
食物端上来时
个个看起来都很饿酱
可能是事物看起来很好吃吧==
吃了下去
全部变样料@@
尤其是tupidXP
虽然我吃完料我那份
说真的
很难吃==
下次不要去那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