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不想读==更新部落XD


那一天
我们并没有相约好
只是不约而同的
搭上了同班的火车
这不是人为的,缘分。
应该说是巧合@@
难得的巧合。
那是粉红车厢没错
可见到的却是
无数的外劳
占了不少女士们的座位
我们这些
只好从头站到尾==
静静的站在她的身旁
我们之间
隔着了一面镜片
她听着耳机
紧紧的抱着那书包
她并没有睡着。
只因为她身边坐着的
是两的黑黑的外劳
不敢睡下去。
不知过了多少站
开关了多少次门
她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在她身旁...
下车后的我们
却在轻快铁间
擦身而过=(
门在我进入后关上了
只有在下车后
等待她那一趟的到来...
那一天的组内羽球赛
第一场的我们
默契还不错xP
竟然可以赢??
对方放水==
第二场就完了
一高一矮
把我们搞到@@
算了
反正我们本来都不打算赢
赢了要在星期六比赛
到时更加出丑O.o
打完放学后
她回家了。
又得一个人对着四面墙=(
那几天不知怎么了
不是发恶梦
就是被那些夜猫吓醒==
可能是习惯了她的存在吧
开着她的小灯
少了她的伤风声
发梦都梦到她@@
人很矛盾的啦
看不见的时候又想念
有时候在我面前又厌倦==
你问我她有什么优点
我说不出
不是没有
也不是太多
我不会讲吧@@
你们都说
不知道要讲我是傻的
是蠢的
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是害怕失去吧。。。


     ___因为爱___


有些事情 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 也害怕失败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让我再站起来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我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
因为爱...


朋友之间的爱。

其实
她没你们想象中
那么衰的
至少她没有
再要求换房了啊=)
那个笨蛋
叫我陪她去买饭
结果我买了
自己却不要买@@
小烦啊小烦
你想把我喂肥
自己却在那边减肥==
难得我们周末还在宿舍
更难得的是
不是小烦把我叫醒
反而是我拉她起来
一起去sport complex
坐在那里
看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终于结束了我们的cocu=)
难得可以一起回家
竟然忘记了
马来人puasa==
两条水在火车站
吃ice cream@@
她又喂肥我了啦~~
haiz。。。
星期六还是得挤车=(

不知道
阿哥阿姐啊咪怎样了...
好久没见到她们了
studysick
homesick
worksick
啊妹跟DD??
就来examsick的了@@
过了就好了啊
SEM BREAK。。XDD

读书不读
facebook==
blog@@
考试啊?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