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笨蛋,。

那种被出卖的感觉
痛在心里
我恨。
打算开始读书的
因为一句话
不开始先。
想见到你们
就去见。
把书丢在一边
电脑推去一旁
出门去。
刚好妈要出去
就随她
上车去。
聊着聊着
到了。
旧的Mcd。
不是这里,
是新的Mcd。
中骂了。
是,
我只慢两拍的。
以后她不载了
说叫爸爸载。
最多,
我搭巴士。
新的Mcd
丢我下车去。
‘等下回自己搞定。’
走了。
她说
赶时间。
8点
很准时。
没人。
是有人
没有一个认识的。
坐在外面
看羽球赛。
眼在电视
心在外面。
期待有个我认识的人
经过。
习惯了
迟到。
等待。
每十分钟
看一次手表。
一共看了
4次。
一个人过马路
走去对面
的商店。
想找DIGI
唯一一间
没开。
两间supermarket
给我逛完了。
只能看
不买。
不是没钱
只是不想花。
走回Mcd
希望会看见
熟悉的背影。
哪怕一个
也好。
9.15pm
电话响了
meI。
谢谢你,
打给我。
放心,
我没下雨。
真的。
因为,
我在外面。
而外面,
正下着雨。
谢谢你,
帮我打回家。
幸好,
妈还没回。
听说
心情不好,
吃冰淇淋
就没事了。
我吃。
一个人
坐在角落。
虽然那冰淇淋
对我来说
会让我想起她。
但我吃下去
一点感觉
也没有。
只是
冷冰冰的。
一走出去
看到爸爸的车
明明很开心
却要装成
平时的表情。
爸爸说,
他绕了一圈。
怎么没看到我
是刚出来吗
如果是妈
早就中糟了。
爸爸,
我爱你。
‘做么在里面等的?
你朋友还在里面啊?’
‘嗯。’
对不起,爸。
我不想告诉你
只有我一个人。
没力气解释那么多了。
就这样吧。
‘吃好料啊?’
‘我没吃,很饱。’
这句,
是真的。
‘哇~全部人都没吃
只坐在那里噢?’
‘当然不可以啦~
人家buka puasa咧
哪里好意思噢~’
吧,你别问了。
再问,
我得说谎了。
我不想。
‘在那里做么噢,
上网啊?’
‘不是啦。’
爸,
我坐在那里
眼看心没看
羽球赛。
‘妈回家料啊?’
‘还没有。’
呼~好彩。
不然不懂
又要回答
什么问题了。
9.45pm
回到家
准准两个小时。
在外游荡。
像个
没人要的孩子。
我做了
我该做的。
两个小时
是给他们的。
我给了。
只是
他们没有收到罢了。
就当作
把时间抽出来
发泄吧。
对考试的害怕。
傻傻的期待着
等待已久的一起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
没有存在感
等于多余。
没有人做错什么。
是我自己
像她们所说的
不知是笨
还是傻吧。

最容易让人掉泪的三个字
不要哭。
尤其是
从你们嘴巴出来的。
所以
不要跟我讲啦。

我没事。
谁说我生气了==
最多是那一秒罢了
朋友哪有隔夜仇的@@
笨蛋
竟然帮我去进钱~
啊~~~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一人一个。

2 comments:

  1. 看着你的blog,心里酸酸的
    好像很难过似的
    无聊的话就信息我吧,我知道你不打电话^^
    朋友不理你,我这个妹妹理你呗~^^
    以后不要一个人啊,一个人的滋味不好受
    也很危险啊
    以后不要一个人了,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哇。。。我不是你哥噢xP
    好啦,谢谢你噢=)
    好久没见到你了=(
    还有你阿嬤。。。
    想念你们咧~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