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考试。

第一次
10天没的回家。
呆在宿舍、学校。
而那十天里,
就只对着一堆笔记、
那张床,
和一只猪。
话说,
论爱睡 论学习
其实我比她更猪==

只是她的姓。。
猪也蛮可爱的嘛
干嘛一定要想到笨
我是说卡通猪噢
真正的猪
我没看过啦@@


2010年8月17日。

在学院里
第一次大考。
糊里糊涂的
进错考场@@
看了看编号
走出了座位
寻找自己的考场。
找到了
考生们都在低着头
填写自己的资料。
迟了=(
剩下最后一个座位
就在风扇底下
最后一排
的最后一个位。
科目:HE
老师给的tips
100%中完。
可是
我没背==
sejarah
还是不适合我
moral
还好吧@@
这就是那么一科
两样加起来的HE。
那只猪
叫我教她英文
我不懂
该怎么教@@
就简单的
一起复习=)
这天的HE
她做不完。
我把我的手表
借了给她
希望她的下一科
顺利完成。

2011年8月18日。
18好意头
考试一定顺顺利利=P
想得美
等隔壁那条水
结果去到那里
还是跟那天一样
全都在埋头写资料了=(
一进到去
监考官就指着第一排的
第一个位
坐了下去一看
14~~@@
这什么好意头啊
阿弥陀佛。
科目:ENG。
考考下
停电。
哇。。。
要看到很近才看到字
都不知道近视的
看到没有O.O
过一下
来电料=)
写下写下
又sot料==
又来又停
搞到我啊~
写作文都kek下kek下料@@
监考官还叫我们
笑着面对O.o
我的考卷
乱乱来绑=(
希望改官会看到
阿弥陀佛。
猪啊猪
又写不完作文。
一直讲自己fei料@@
看着她
眼里似乎含着
少许的泪光=(
坚强的她
从不轻易掉眼泪
更不会为了考试而掉
傻瓜
你会pass的。
我肯定=)

2011年8月19日。
没有考试。
做了什么嘛。。。
忘了@@
晚上。。。
和猪聊下聊下
停电了O.o
第一件事
当然是拿手机按啦
黑到什么都看不到==
开门
外面比较凉=)
找出我的手电筒
我们俩
就站在门口
吹吹凉风
等电来==
别栋楼都有电
就我们的暗摸摸的@@
宿舍保安来了
问谁煮东西
煮到超电O.o
这种时候
当然不会有人站出来啦
那保安那工具搞了搞
电又来了=)
一进房门
啊~~~
gat zat!!!@@
转个身拿报纸
不见料O.o
找了好久
原来进了我的橱==
只有把我的东西抄完出来
piak 死它。
haiz。。。
好端端的
搞到我要大扫除@@
抹这抹那的
那只猪就坐在那里
看我做==
好不容易搞掂料
啊!!
又不懂哪里
走出来一只O.o
更加够力
翻完整间房间
都找不到它==
最后
一定是飞出去料!@@
那一天起
伤风感冒
失眠几天了=(
真的是眼睁睁
看着时间过的那种@@
不然就是外面的sakai
三更半夜不睡觉
在那边大喊大叫==
haiz。。。
结果还是病了=(

2011年8月21日。
科目:ME。
这几天
房里隔壁那张桌
总有笔记
还有一个人
勤劳的苦苦去读去记
她的付出
是有成果的噢~
没有做不完
pass料咯=)

2011年8月23日
科目:IA。
哈哈哈xD
两条水
一直死命翻译
PHR 怎样开料啊~
PSN 怎样开的噢~XP
算啦算啦
还是放弃掉它啦@@
这是我们的结果==
最后咧
跟SPM一样sot
出BUKU TUNAI
还要是kek shui的那种@@
爸和妈都来了
爸爸去复诊
顺便来找我
去吃东西=)
原本要看医生的
我不要xP
就只是去pharmacy买药
载我回宿舍
然后走了。

2011年8月25日。
科目:QS。
最后一科
这两条水
松懈下来了@@
比之前那几科
少了奋斗
最后
当然是做不完啦=(
以前spm
两个小时的考卷
还可以睡到流口水==
现在
两个小时的啊
科科做不完@@
考完了不要想了噜
回宿舍收拾
回家XD
火车怎么好像
永远都那么多人的O.o
走了几站
我们那车厢的一个门
关不到料
只关到一半。
最后没办法
就这样继续慢慢走啊走
那些三姑六婆怕死到要命
下一站快快走人==
过了两站
那司机终于开窍了
钻进来
打开门上面的开关
搞掂@@
火车里
两个人面对着面
好挤。
过几站就好了。
这八天里
从一起挨面包
一起静静的K书
一起早睡早起
到最后一期收拾回家。
那傻瓜还怕
走去数自己要重考几科==
笨蛋
你比我勤劳
功课比我好
又比我聪明
你fei我也一样fei
你pass我还不一定pass@@
不要担心啦
一定能过关的=)

过了第一次
还有几次大考啊@@
一个sem完了。。。
怎么我还是觉得
读了跟没读
没什么两样的啊O.O
haiz。。。
人家说学院生活很精彩
那只限于有$人吧@@
怎么反而觉得
校园生活更多姿多彩==
有点羡慕中六生了
要死啊
一开始叫你读你不要
现在才来羡慕==
好好算你的帐吧
钟爱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