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nd sem...

sem break 最后几天
跟阿姐两个人喝茶
PIZZA HUT xD
跟阿哥阿姐啊咪看戏
NASI LEMAK xD
去阿姐家玩蜡烛
补回我们今年的中秋xP
之后
就开学了。
有点不舍
却又有那么一点点的
期待==
或许我期待的
只是想知道
这个sem会学的科目吧
我想
是给人家当米虫当到
傻了。
想找工做@@
时间表
不是很喜欢。
星期四没有课@@
不过看看那只猪的时间
我想
我们的时间表
其实已经算好了。
该知足了。
至少
不用上到傍晚。

开学第一天
就上英文
是个印度老师。
Ms Bella
不是Twilight的Bella==
告诉我们‘Ms’怎么来的
代表着什么。
sem2 的ENG
是English Of Communication
扑街@@
要一直讲
一直讲。
I know this is the only chance for me
to improve my english...
but it needs too much of brave
to speak english in front of peoples...
够力。
接下来的
Macroeconomics
更死==
一开始讲要听书
越听越想睡@@
闲到。。。
可爱的讲师
我睡着了。。。
三个星期的sem break
宿舍肮脏到屁样O.o
又扫又抹又洗
累死==
我的心甘情愿
你把它当成
理所当然
这一些
看作口是心非
是自我安慰吗
不知道
也不重要了。

开学的第二天
上Fundamentals Of Accounting
还是同个Lecturer
是好事来的
她够仔细=)
然后我们去Wangsa Walk。
第一次
跟同学去看戏=)
Johny English~
哈哈哈XD
好看好笑好值得=D
最吃大便的
就是那午餐料==
TMD贵O..o
没有Mcd=(
A&W
吃料一搞RM6.05的
BURGER==
吐血。。。
别提了==
后来才知道
酱巧
猪也是那天去看Johny
只是不同地方@@

第三天。
8点的课=(
还是英文tiam
越来越kiang这科东西料==
叫我们在班上
做survey
然后当天presentO.o
没办法
她强调这科
ENGLISH of COMUNICATION
这只是小小的present
还没正式的咧@@
最够力的是
正式的presentation
要我穿3寸的高跟鞋!!!
我的妈O.o
之后我们去CITC
等成绩出
FB。。。xP
10.00am
还没出的。。。
过了几分钟@@
————————————————
CHONG AI CIA
Quantitative Studies            :B+
Microeconomics                 :B+
Introduction Of Accounting :A
English Language                :A-
Hubungan Etnik                  :B+
Badminton                          :Satisfy
GCPA:3.66
————————————————
我没有fei=)
阿弥陀佛。
每次这种时候
不管出来的成绩
好或不好
我的心
总会出现伤痕。
所以
渐渐的
每次出成绩
我脸上
很难找到
什么表情了。
除非
不及格。
开心。
伤心。
都只会在心里
微笑。
哭泣。
庆幸的是
这些伤口
不会累积下来。
过几天
就恢复了。
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并没有假假
虚伪。
我不是。
绝对不会让我自己
变成我讨厌的那种人。
我只是
少了自信心。
并不是你们说想的
扮猪吃老虎。

无法形容。
是软弱吧
不晓得。
你呢
我选择相信。
因我也希望能够
被相信。
你考到不错
至少
比我好一点。
继续加油吧
为了那份
奖学金。
希望它
不是遥不可及的。
只在于
我肯不肯拼吧。

第四天了。
没课
看小说
看戏。
以后的星期四
也只是这样吧
只是多了
功课。

开学五天了。
这个星期
会比较轻松。
只开始了lecture
不用做功课。
第一次上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Systems
大肚老师
终于知道为什么
别人上一小时半的课
我们要上两个小时了@@
年尾接近她的预产期。
回家噜=)
晚上
跟阿姐阿哥
去MCD喝茶=D

隔天
洗衣洗到一半
听到有人叫我@@
吓到我
MYVI仔
两条水在我家前面O.o
不去都不可以料咯~
反正都没去过DMS。。
去找猪肠粉妹
然后一起去hari kantin=)
就酱咯。。

希望sem2 的开始
会是个好的开始。
接下来的一切
会顺顺利利的~
什么assignment
什么presentation的
不要太折磨人。。
sembreak着的
将要sembreak的
做着工整天emo的
每天来回lrt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