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clock house‘s world=)

我爱这里
属于我的地方。
这是我唯一能够
让我不必多思
不必顾虑那么多
收放自如的地方。
面子书
曾经也是如此
不过
再也不是了。
在那里
发言之前
都得伤一次脑筋
想想会不会因一个状态
或一句话
惹来杀身之祸。
自从某某自杀前
在面子书留下遗言
我妈她
也开了她自己的
‘非死不可’
加了我和弟。
是怕我们
步他后尘吧。
她相信我们不会
只是
只怕万一吧。
私隐
就没了。
剩下这里了。
相遇~相识~相知~相惜~
这标题
是当初随手键入的。
但从来
都没改过
因为
这是成为
『朋友』的过程。
而luvhome
爱_嘉
跟爱家同音
是叫我爱家吧。
那clock house
又是怎么来的
源自于一个故事。
一个女生
在人人所谓的‘家’里面
曾经找不到——爱
没有爱的家
只剩下
墙上唯一的钟
——时间
陪她度过每一日。
一个家,
少了爱
又怎么算是家呢?
那家
对她来说
只是间屋子。
当然,
这只是个故事。
当初开了这部落
打的第一篇
是不舍的心情吧。
重感情
并不见得
是件好事。
我这个人
一旦把感情投入了
就进得
很深很深。
想起以前的一一
很小很小时候
我家有个工人
我和我弟
就由她来照顾。
直到我们
上了幼稚园的第几年
她要回乡去了。
我舍不得
不知道
有没有哭
不记得了。
到现在我只记得
她曾经
在夜市买了
玩具飞机
和天线宝宝的小玩具
给我和弟弟。
那时候的我们
只爱天线宝宝=)
很可爱。
对于一二年级的我
没什么深刻的印象=(
只记得
二年级的生日
在学校
不知道怎么庆祝的
模模糊糊的
好像知道自己
将离开那里的朋友
哭了吧。
之后就来了汝来
读了四年
有了感情。
那时后的我
想和朋友一样
继续在汝来的中学
继续在一起。
可是
为了弟弟
有更好的学业
我妈也在那工作
我的中学生活
在雪兰俄开始。
我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而那里也没什么朋友。
偶尔下下雨
也没什么了。
后来弟弟小学毕业了
我们也为了节省开支
决定回来这里。
我舍不得
那里好不容易
交到的朋友。
下雨了
不过想到
我可以回到
小学同学的圈子
继续和他们一起
至少有点安慰。
可是
并没有那样。
我们是回来汝来没错
却在芙蓉读书
谁叫我家后面的老师
她的儿子也读振华
和我弟弟感情不错
就一起去了。
我还是那样
没有朋友。
我妈以为我去那里
成绩会很好。
事实并没有如此
开心的是
那班小学同学
竟然还记得我
继续陪伴我。
感激
感动。
感谢
感恩。
高中二毕业
又要离别了
我没哭。
可是心里还是
很难受。
哭在心里吧
我舍不得
她们。
想当初转去那里时
有个蠢到很够力的想法。
我害怕离别
害怕分开
害怕失去。
转校转得多吧
后遗症。
两间幼儿园
两间小学
两间中学。
那时的我想到
高中一嘛
反正挨多一年
就毕业了
没有朋友也没关系
那就不会
因毕业离别
而难过伤心了。
幸好
有她们
我才没那么笨
做那种事
我没后悔。。。
15岁开msn
16岁开facebook
17岁开blog
18岁开微博
而这里
就像我的日记一样
记录着
心情感受
希望它不会
被公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