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8月15~












可爱~~~XD
他们超爱mickey的~
弟弟也越来越
像mickey了啦@@
我是很的空啊==
刚刚看到他们的照片
就放上来看看咯。。。
这几天又做回米虫了==
想出去的啊
没有收入怎么出=(
哈哈哈
原来不止我一个sot的
想每个星期去看戏xP
不过最后当然是没有啦
上个sem省吃俭用的
一个sem break就蒸发料@@
不过咧
还可以看一套的XD
没人陪我去的话
还有弟弟xP
反正他也想看
败家==
想到下一次放假就是
过年时候了
好久噢。。
所以没关系啦
就看那么一次xP
haiz。。。
够力
我的华语
都还给老师了啦==
那天去新村的中秋晚会
我妈拉我去猜灯谜
就玩玩咯
猜了几题就跟她讲
这些是给小学生猜的啦@@
怎么知道
后来那些就不会料==
什么成语
我一个都想不出O.o
什么猜字的啊
也不会@@
结果交上去料
才看到原来酱容易的==
得奖的
全部都是小学生O.o
惭不惭愧啊~~
那些安蒂啊三姑六婆
更够力
怕死没有的吃酱
排队都不会排料
抢到哇佬
这就是malaysia的华人==
丢脸~
昨天八月十五
中秋节
陪阿嬤去芙蓉看西医
她反而叫我看中医==
那位中医师很厉害咯
我还没说我什么病
就班我把脉
讲中料全部@@
说我身体很弱。。
开了三包中药
这三天都得煲一包喝
我就想起去年的
中秋节status...
【人家中秋节吃月饼我却吃药...】
哪里知道今年依然是这样
不过月饼是可以吃啦。。
终于可以见到
阿哥阿姐了@@
一个月多没见
阿哥还是老样子
不过越她就很难了
阿姐就感觉不一样了。。
大忙人一个
manager嘛
当然不同了~
阿妹
好像有点病病底酱@@
希望只是我的感觉==
难得有的聚聚
一下下也好=)
晚上
准备陪弟弟提提灯笼
怎么知道
竟然下雨。。
只有吊灯笼咯
爸妈在家看戏==
就我们两姐弟
点完所有的灯笼
就酱~
很闲。
想起小时候的中秋节
不知道做么可以
酱开心的@@
小孩子吧。
容易满足~
就来开学料啦
时间表啊
你几时才出来
我等你等了好久@@
从考试前
到sem break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