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SEM BREAK...=)

哈哈哈哈哈XD
假期噜~~~~
烦恼hamblang丢掉xP
开学才来烦
choi choi choi choi choi!!!
应该是说
开学也不要有烦恼xP

26.08.2011
假期的开始
给了她们=)
还有谁
就她咯
那只猪=@
还有咸菜
去TGV看Final Destination 5
我想
那是我们唯一
可以叙旧的地方了==
S2   JUSCO。
原本还有一只牛的
她不来了。
而另一条水
预了不能出的啦。
11.00am出门
12点多才有火车O.o
对不起
要你们等了一粒钟。
如果换成别人
早都气爆了@@
要人家载
还要人家等...
那傻瓜看我静静的
说她们没有怪我
我只是有点自责罢了啦
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原因是
去到影院
原来是1.30pm==
12.10pm根本没有嘛@@
什么内疚都减少了=P
哈哈XD
被罚两只冰淇淋xP
不恐怖嘛那戏
只是身体断掉有点喂O.O
1 2 3 4 都没看
跑去看 5==
怪人@@
被拉去看的
有什么办法~
还好不会看到睡着==
老地方
又一城咯~
那个咸菜好像几百年
没有看到我料酱
一下讲我吃东西斯文
不然就盯着人家的头发看==
搞到我好像变了ALIAN酱O.o
才那么几个月没见
要不要酱夸张噢==
那只猪不要讲咯
对我对到闲料@@
逛下面包店
回家咯
载咸菜回家
然后把我送去SENAWANG站
我都讲我慢人家两拍的啦@@
才讲买seremban的来回票
塞车O.O
还死火tiam@@
对不起
我很蠢的咯
应该下车的==
搭去seremban也是一样的啊
做么没有想到咧=(
她的驾车技术还不错的
车子的问题
不吃牙~
她把我载回家
幸好。。
不然我还得担心她一阵子呢
最后她姐还是把我
载回senawang站@@
怕赶不及去到seremban火车走了
结果还是一样
等下一趟。。。
其实你两个姐姐很疼你啊
我相信你是感觉到的
嘴硬心软的家伙xP

28.08.2011 - 31.08.2011
回外婆家
第二天
坐火车去新加坡
妈妈,两姐弟,
加上小姨婆
三天两夜的旅行。
第一次
去新加坡。
给小姨婆折磨到要命==
如果有下次
不要叫她跟我们了
拜托@@
讲自己会带路
结果咧
不是走错方向
就是搭过龙O.o
yamgong。。。
我们拉着行李
走啊走
从街头走到街尾
然后又掉回头==
三更半夜
她又咳嗽咳到要命
吵醒人家@@
新加坡我们来不及走了
只去了圣淘沙
universal studio
入门票贵到O.o
里面跟云顶差不多
人家说到几好玩几好玩
我反而觉得
云顶更好@@
那里只是比较美观
突然想起咱们的
“毕业旅行”...
想起你们
想起我们的友谊...
那属于我们的回忆
还深深的在我脑海里...
话说回来
这次的旅行
并没有特别的开心
反而
很折磨人@@
坐巴士多过玩==
还有,
我病了。
不是普通的病
是我长酱大
没有试过几次的==
那天晚上
回到家很迟了
我还洗头@@
给那些姨婆讲
说我笑的
三更半夜洗什么头
说什么的头凤才知道
什么头凤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一天不洗头会疯掉==
一点了
我,妈和弟
挤在同一张双人床上
我和弟弟
没有枕头也没有被。
没办法
新加坡很窄O.o
弟弟一直翻身
妈妈睡着了。
夹在中间的我
不敢乱动==
怕吵醒他们。。。
突然间
我觉得很冷
胸口有一股气
很不舒服=(
坐了起来
怕吵醒所有人
就悄悄的走出客厅
三点钟。
很想呕
一去厕所
吐完一堆出来
我的晚餐O.O
一个人睡厅。
睡了一下子
四点钟。
又想吐@@
呕出来了
躺了一个小时
五点钟。
肚子闹我=(
泻肚子。。。
过了一下子
又进厕所泻@@
看看时钟
六点了。
一整个晚上
包厕所就够了
根本没睡到==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
竟然在弟弟冲凉时候
又呕在洗碗盆
给妈妈骂到要死=(
出去吃早餐
她们不懂吃什么鬼
臭臭的东西@@
嗅到我都想呕
自己的白粥都吃不下
吃了半碗
on the way走去巴士站
把我的粥呕完出来了O.o
yamgong...
姨婆还一直带错路
害我们拉着行李
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走太多路
坐太多轮巴士
终于在最后一轮
我顶不住了。
头晕脚软
又挤人
幸好有个好心的uncle
让位给我坐=(
后来的事嘛...
我在火车上睡足三个小时
回到segamat小姨家
又睡了两个小时
最后没办法
8月31日
去唯一有开的诊所
排长龙O.o
人家吃大餐
我只有药吃...
今年的国庆日
根本不当一回事==
想起勇特。。。
haiz...
去旅行时候
还苦苦想着要买什么手信
回的时候
却有心无力=(
病到就来吊水料
而且新币很够力的咧==
就这样结束了旅途
回到外婆家。

01.09.2011
原本要回家的
后来带外婆
跟小姨她们
去Labis的Air Panas
顺便去Yong Peng
找大姨
好远O.o
第二天回家啦~
好累。
坐车坐到闲==

04.09.2011
书展的最后一天。
妈妈跟我们两
搭火车去klcc=)
我们的午餐
是kl central的MCD噢XD
好久没和家人
一起吃快餐了==
因为妈妈总会说
‘不要啦
没有营养的东西’@@
这一天
她没有说噢xP
原本是要去吃free的sushi king的
哪里知道拜六礼拜没开==
吃了mcd吃到饱饱
才来赖我们
害她又肥了@@
真是的~
我们去我们的书展
她逛她的klcc
就这样又过了
有意义的一天=)
马来西亚卖书超贵的==
买不下手啊@@

06.09.2011
去到火车站
买了票
她才告诉我
方大同放我们飞机。
她把我载去她家
这是第三次
踏进她家门口。
我就静静的
呆在她家。
或许她认为
两个人看电影
很无趣吧
还是和我一起看
太委屈了==
她没说。
我没问。
她把我带到了
carefour
econsave
只差giant没去==
我看啊
这小瓜比较适合
读marketing吧O.o
一个多星期不见
感觉身边的她
好像不一样了@@
瘦了~
还莫名的多了一份
怎么说呢
成熟感O.O
不知道啦~
反正就给我酱的感觉@@
不习惯...
觉得怪怪的==
无法想象她做蛋糕的样子...
她都不给我机会看=(
哈哈
随便啦
长大了就好=)

08.09.2011
不管这几天
我怎么抹怎么扫
怎么洗怎么吸
我家的妈永远都认为
儿子勤劳
女儿懒...
在她心里
始终比不上
她儿子。
就因为儿子比较健康
成绩比较好。
尽管每个星期
房间客厅厕所鱼缸
那辆车子
都留到周末
我回家的时候
才来洗才来扫才来抹
我都做了
就因为我是女儿
是姐姐
所以就得做完这一切
是吧。。
记得以前
她曾经承认过
自己比较偏疼弟弟
因为他比较容易生病
而且样样都好。
阿嬤也说过
正常的啊
‘爸妈惜幼子,公婆疼长孙。’
她还说了一句
令我很有感触的一句话。
她说,
谁都看得出你妈咪
比较疼弟弟。。
一直以来
我以为
只有我自己感觉到。。
没关系啦
反正我们家
以后靠他了。
别说这了。。
说说别的吧=)
一个月多
没见到阿姐阿哥和啊咪了。。。
阿姐好像很忙@@
希望她还是那样的开心啦=)
阿哥啊
去新加坡也很开心的咯xP
至于啊咪嘛。。
之前有点小问题
她可以解决的啦~=)
阿妹
有想我料吗xP
之前还讲看到闲料@@
要健康噢=)
OII==
我知道你要讲什么啦~
又要讲我比你弱料咯@@
是啦是啦
给你赢咯~

还有半个sem break。。。
应该说
只剩下十天。。
我的假期要怎么填饱它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