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18th birthday=)

之前什么emo之类的东西
就暂时丢在一边先==
2011年的10月8日
18岁了=)
今年的生日,
不同与以往。
第一次
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在17岁
剩下3个小时半的时候
我还在楼上
为英文那烦人的东西
苦苦奋斗着@@
做到一半时候
阿嬤突然讲有朋友找我O.o
是阿哥跟啊咪
她们第一句就是问
我的电话叻?
就知道是什么事料
22个misscall O.o
一封叫我出去喝茶的message
对不起啦
忘记把手机拿上楼了==
我也可以想象到
你们pekcek的样子的
姑婆来我们家
我一回到汝来就在打扫整理
所以忘记开掉silent了
跟她们出去pasar malam=)
好久没有从头走到尾了
应该是说
好久没走夜市了@@
之后当然是咱们的Mcd了
忠实粉丝==
每个星期回来都会光顾一次
给我老妈知道
那还得了O.o
她们真的是善待我的jek
虽然是老桥段
知道了她们的每一个用意@@
但其实
转身的那一刻
还是有惊喜的啦=)
就是唱歌的时候
所以很怕人家
帮我唱生日歌的咯==
你们对我真的是太好料啦
好到~~~~
酱来yam我@@
都不知道做么
那一刻竟然
对你们一点戒心也没有O.o
酱基本的恶整方式
又不是没有看过~
真的是当局者迷==
好像把我整个脸丢进油锅酱
kns==
油到P样O.o
洗3天3夜都洗不脱酱
我的妈啊
还很重味道啊
油腻味==
谢谢你们的心意
我收到了=)
你们的蛋糕
你们的礼物
最重要的是你们的爱o.O
油油的爱~
今年的生日
没有红鸡蛋
也没有拆不完的礼物
但至少
有第一次和朋友的庆祝=)
谢谢你们。
一个两个啊
欠我一打的吸油纸==
18岁的开始
希望是美好的=)
想到下个星期绑牙
就怕怕料@@
前几天去check
那个护士说
你的牙不是很严重啊
做么要绑?
酱子可能只绑上面呱
听到我松了几百口气XD
希望她不是哄我的
绑上面就好xP
其实我还想
如果有绑两颗的
那该多好。。。
阿妹讲我sot==
可是阿哥讲有酱的叻xP
下个星期六
去参加活动
放松一下自己。。
我不是神经病
也不是死变态==
其实想参与这些活动很久料的
只是找不到人陪我=(
这个sem认清料这个事实
就自己去呗=)
我也不想emo的吗。。
整天emo会变忧郁症==
而且这
是我从小的梦想~
虽然我的梦想对象是孤儿
但也总要跨出第一步的=)
最重要的是
我要克服自己
对病人的恐惧==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做到的。
期待。
前几天
一定是托阿妹的福
被阿姐追问做么搞emoO.o
说了
换来的
一定是【==】
我不喜欢sem2。
毫无兴趣。
还以为
排除掉lecture,
tutorial会让我学到什么..
结果一切不是
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那些老师的教导方式
不适合我
或者应该说
我不喜欢。
一科半科就算了
事实却是所有的科目=(
你是让我呆下去的动力
那天我说了
如果你不在
我早就收拾包袱
走佬了。
每天去学校
对着那些没有感情的科目
很累。
酱的生活
会过得很辛苦=(
尤其还要对着一整堆
功课超强的超人@@
我的志愿
从来都没出现过accountant。
而那一天听到
过半的同学的目标
都一致想成为successful accountant
然后我知道
那是她们努力的动力。
而我
却不知道
自己有什么动力去求进。
我知道
你们会告诉我
不可以放弃。
每一条路
都有它的困难
只是需要勇气去克服。。
或许过了这些asignment和presentation
一切会好回的。
放心啦
18岁的人
不要整天emo嘛
知道了~



第十八年的生日
结束了——————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