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人家没有emo==

今天星期一
食堂满人O.o
好不容易才上到的啊
试到几乎放弃回房
结果还是如我所愿料xP
我又来打字==
这条水啊
得空到要死@@
不用读书做功课的咩
吹啊
这是我的地盘xD
逃避的地方
我的家xP
今天早上走去上
第一堂课时候
酱巧
在R block遇到昨天那哥哥xP
手上依然是
那大大的水瓶=)
一直跟着他到PA block
然后不见了。。
不是我要跟的
是刚好要去同一个block==
英语节
我们被老师叫
负责拿牌子计时。
原来5分钟
真的很短O.O
ME课不用讲料
眼睡==
然后一起去食堂吃午餐
讨论一下讨人厌的IOM@@
真的很讨厌。
原本对这科纯粹是
不喜欢罢了
加上那个老姑婆教的
简直是讨厌!
问问问问问
酱喜欢Y
自己Y个够啦==
简直是十万个为什么~
haiz。。。
讨论到什么
最后还是空白的@@
跟阿妹去学校CC
除了FB还是FB==
她做她的MR BEAN咯
在那里遇到维康=)
我们要走时候
竟然下大雨@@
我们搭巴士去JUSCO
为了买礼物。
其实原本是我自己去的
你可以拒绝我的。。
结果你还是陪我去了=)
谢啦~
是很贵
不过买了就不要后悔啦。。
我们跟踪的那个人
真的是我的中学同学O.o
他讲他知道有
两个女的跟踪他
不知道是谁罢了@@
当然啦
他转身只转半圈==
哈哈哈哈
白痴的我们XD

看似开玩笑
其实我是认真的。。
我不知道
还有没有机会送她们礼物@@
our similar thing is
ACCOUNTING is not our road..
but u got a dream..
wedding planner..
thats ur way..
but 4 me..
TEACHER..
i'm still waiting 4 the chance...
妈妈要我做政府工
而我
其实没有打算做会计师
那当时为什么我要进来?
因为没有中师训啊
为了不要浪费一年时间
把我送进来读
就算只读几个sem
也学到一些东西了。。
师训不用这些学费
所以这些天的
就当成是师训的吧。。
我不知道
这是妈妈讲的。。
这几天
我想了很多。
我不像其他同学
她们的梦想
是当个出色的会计师
而我
想都没有想过。。
读会计
不一定要当个会计师
但我找不到
让我读下去的理由=(
我比较想
去学校对着那些学生
至少不用怕
没有饭吃==
我不知道。
那一条经不对。
有人想从那里逃脱
我却想一头栽进去@@
刚才在FB看到一些照片
是星期六的探访
他们去了老人院和孤儿院
比星期日的更有意义
有点遗憾
不过看他们开心的样子
足够了啊=)
愿他们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