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38。

其实嘛
有你们4只也够了=)
21岁生日???
你想怕死我咩@@
哈哈哈XD
原来阿哥酱伟大
特地去买打火机O.o
感动~~
谢谢你们=)
进步?改变??
我有吗。。
阿姐
我还是想不到
你在哪里
看到我的这些@@
孤儿院的事
那是我从小的心愿
没有人知道。。
至于你说18岁的我
做了不少有意义的事情
这个嘛
惭愧的说
没有-,-
水果蔬菜??
真的好久没有吃了==
放心吧
不知何时开始
我每天都照三餐吃饭了
不过
肉就不是每餐都吃啦
不要担心
我都没有讲我要减肥==
至于你说的
曾经让我伤心
怎么我一点都想不起@@
猪噢你
无端端写封情书送来
又叫人家不要感动-,-


莉芳的生日
看她收到礼物开心的样子
也都值得了=)
谁不希望在自己的生日
能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呢
家人父母不在身边
剩下的就是同学朋友了
小我10天的
18岁,生日快乐。
那天上课中间的break
丽雯心血来潮
驾车载我们一起去JUSCO
她的驾车技术
真的是一流的介O.o
没有吓坏我们家的阿妹吧
哈哈哈xP
我们的午餐
就在NANDO解决=)
哇O.O
这种餐厅
不适合我们这些穷学生
可以吃2餐MCD料==
吃穷我咩
10年一次就算了吧=)
不过应该
没有下次了@@
然后给舜伊那家伙
拉去游戏场==
过后要赶回去上课了
结果聪明的几条水
找来找去
找不到那辆车的行踪O.o
原来我们掉转了方向==
上我最最讨厌的课
每次进她的班
心跳加速 精神紧绷
每一分一秒都过得很慢很慢
知道她口中的DISMIS一出
整个人松了很多-,-
那天放学过后
冲凉 拿电脑
一整个下午都在莉芳那里
聊天上网。
生日嘛
应该没有人想在这一天
一个人呆着的吧@@
坐下坐下
不知不觉晚上料O.o
晚上8点多
阿倩拿个小盒子进来
打开来
原来是块蛋糕
是嘉文-我表姐-莉芳的X roomate
托人送给莉芳的
生日蛋糕。
她有事情做所以不能来
莉芳有点小失望
不过没关系啦
没有蜡烛
但有我和倩的生日歌=)
那个舜伊在睡觉
就不要去叫醒她咯
哈哈哈XD
生日嘛
愿当然要许
蛋糕当然是寿星自己吃啦
一搞罢了嘛=)
前几天聊下聊下
才知道原来
我们住的那里
G block Ground floor
是给OKU住的~
别block的底层厕所
也没有我们的大@@
不过目前没有女生OKU啦
我们这些人
才有机会住那么靠近食堂xP
讲到食堂
宿舍食堂的食物
起价了==
起了RM0.20-RM0.40
没有两块钱的饭吃了=(
饭当然还是要吃的
我不会绝食的啦==
今天放学
时间刚刚好
不用等太久的火车=)
感觉好久没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宿舍对着那四面墙
书又不读功课也不做
发呆看戏睡觉
家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托deepavali的福
下个星期来回两天
虽然厌倦了ktm的路途
但还是想回家。
这个月
喂touch & go多过喂我肚子==
交通费多了很多
都是那些无谓的检查@@
开学一个满月了
应该说快吗
又不是要毕业了
慢???
就来11月了。。
一月就过年了==
都还没认真的
读过那些noteO.o
一个sem4个月
其实说长也不是很长
说短又不短
怎么我的生活就好像
一天过一天
更别说做了什么
有意义的事情了-,-
显。。
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都不知道我想跟自己讲什么@@
语无伦次
有点SOT料xP
不管怎样啦
阿姐
我相信你会
坚持+坚强的
不要熬夜熬坏身子噢
虽然我们是年轻人=D
累了休息一下
一下下也好
或许真的没有时间。
我们只能
在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