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无头无尾的记录

deepavali 结束了
高级火车也再次乘坐
也试过来回kl-nilai。
回家的感觉
总是不一样的。

开心或不开心
一切都被记录下来——

01.11.11 星期二
昨晚隔壁床的她失眠了
就因为今天
是她的苦难日
presentation+2个test
就为这么一天
吃不下睡不着。。
搞到我也失眠了o.O
在她睡着一下下时候
那家伙发梦了。。
她真的很害怕吧
就只能在另一张床上
看着她害怕的睡不着
却不能做些什么。。。
就祈祷吧。。
只能这样了。。。
直到两条水被手机闹钟吓醒
才庆幸自己有睡了一下@@
这一天
一个即将结束十七岁的小妹妹
额外开心。
看的出她是多么的
期待十八。
一进到课室就拼了命的提醒我
‘明天是我的生日噢xDD~~’
‘终于赶上跟你们同年了~’
哈哈哈xD
可爱的你-,-
011111对我来说
也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
就只是一个test
再加上补课到5.30pm的一天。
而我在这一天
那粒头很痛。。。
test时候痛也就算了。。
不过再怎么痛,
也抵不过心里的难过。。。
。。。。。。
虽然说已习惯已麻木
以为就不会痛了。。。
但当这句话再次从你们口中说出
听进耳里再刺进心里时。。
原来还会痛的。。。
那句话
深深的在我脑海里徘徊
难以散去。。
想装成不在乎
却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在意
她们是这么看待我的。。。
只有天知道
我不是。
就她们的一句话
足以让我
痛。
或许从别人口中听到
不会伤的那么重吧。
就因为是朋友
才更应该要相信
我不是那种人
或许
我该接受自己在你们眼里
是个虚伪的人吧
我没有资格怪任何人
因为是自己从来没有给过任何人
去了解自己
包括
我自己。
悲哀。
不过还好
痛不会持续很久。
隔天还有另一个test
却只顾着聊天xP
至于那只猪就轻松了
聊下聊下
莉芳敲门叫我教她
FIFO&WAC
就去她房间教咯
事后我才发现
我是真心的在教
而且我竟然忘了
她们对我说的那句话。。。
教下教下
9.30pm了
全部丢在一边
讨论咱们的计划xP
叫我们读书都没有酱认真==
结果咧
一堆不能用的东东==
不过最后还是想到啦xP
明天拭目以待~xD

02.11.11 星期三
寿星女一进到班上
兴奋到一直过来粘着我
讲她凌晨十二点的事xD
‘又紧张又刺激又兴奋又感动’
这句很熟是吗xP
起鸡皮-,-
放心wor...
我不会嫌你烦的xP
您的声音
全世界都在听xDD
哈哈哈xD
哪哪哪~~
你自己讲出来的啊xP
其实那天
我跟莉芳是特地等你们的咯@@
在CITC废来废去
最后终于等到了
那一幕=)
烂桥段
也是可以过的=P
哈哈哈xD
因为我们都没能找到
良好的桥给你过-,-
这一晚
陪隔壁床的她
去宿舍食堂上网=)
上到三更
才肯罢休==
第一次在宿舍
半夜两点才睡觉O.o
没有理由丢她
一个人在食堂的嘛。。
也是第一次
睡到早上十一点半O.o
才肯起床~
如果在家啊
早给老妈砍死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