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好的事情=)

三更半夜不睡觉
在这里打部落<3
也不知道何时开始
喜欢上三更半夜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客厅
听着歌
来到这里
打打字=D
哈哈~
是因为白天都
抢不到电脑吧==
而且电脑在客厅
要打字都绊手绊脚的
尤其是在电视旁边@@
就好像全都在看你打字
其实是在看着电视O.o
总之就不自在啦
毕竟这地盘
他们没有一个知道
我也从来没打算
让他们发现。
算是日记吧
或许说是
周记O.o
总写些有的没的
我喜欢就好xD
就像这样
写了一堆废话
都还没开始xP
所以不要叫我写作文-,-
肥佬定==
原因:离题O.o

先讲讲上星期六
勇特聚会
在阿姐家。
那几天
阿姐病了
听说病的不轻O.o
还以为会改地方
或者取消的
不过聚会照有。
接到啊咪的电话
驾着那辆wira仔去阿姐家=)
忘了是第几次夜晚驾车
还是得开大灯==
烂@@
parking更烂==
不旁边又不中间
随随便便就park料-,-
haiz。。
不知道几时才会好叻~
以为勇特在开着会料的
哪里知道一进门
酱熟的这画面??
NASI LEMAK 2.0...
在看戏@@
等我们吧
这些迟到的家伙xP
然后
一堆人就坐在客厅
做么叻??
等邱老师的电话O.o
就是说
勇特又要开跑啦=)
搞话剧摆摊子
让我想起了
当年的美好=))
想到要一起到海边
一起在那里过夜
我想那一刻
大家都有一种
兴奋的感觉突然涌出吧XD
勇特又重现啦
虽然不曾消失过。
 2011年快过啦
却发现我们比以前
少了好多好多
一起的照片。
都有各的忙=(
不过既然我们接下了新任务
接下来都会抽空聚聚吧
是非聚不可-,-
是该要酱的
感情才不会散=)
预祝一切顺利~

星期一hari raya qurban
假期xD
不过还是回去宿舍了
隔天早上8点的课。。
原本3点多叫妈妈载我去ktm
搭4点的
哪里知道她有事要做
叫我4点多叫爸爸载
就搭5点班的咯
讲什么public holiday没有人的
哪里知道
火车一来到
哇。。。
满满的马来人==
别想坐了-,-

那一天
我们做在亭子做功课
一抬起头
做么这个人酱熟的@@
原来是他
企业的企 周杰伦的杰嘛xD
谁叫他用酱特别的方式介绍
害我竟然还记得=)
而他
竟然还认得我O.o
就奇怪做么一抬头就看到
有个人跟我哈啰O.o
他还是拿着那大大的水壶=)

那一天星期三
才发现原来assignment
星期五就要交了
我还在原地
想着怎么去做O.o
搬电脑去食堂
FB-,-
迟迟想不出
到底要怎么开始=(
最后还是回房
想构思一下。。
她回来了
刚好冲好凉
哈哈XD
有人要用电脑xP
反正我什么都想不出
就让给她咯=)
先做星期五的tutorial@@
哪里知道做下做下
她突然拿她那份
问我要不要O.o
哈哈哈哈XD
当然拿来先才讲啦~
天使降临叻xP
应该是有人不好意思
所以就...
哈哈哈哈xD
不过
那家伙做到很夜
我十点多睡了
很累。
一个小时后
她的电话响@@
wrong number-,-
直到她上床睡觉
我想是十二点多左右吧~
迷迷糊糊中听到关门声
直到隔天早上
被那烂透了的梦吓醒。。。

在那梦里。。。
我只看见我和妈妈
在外婆家
而那外婆家
和现实中完全不同
那家很大,很大。
那时候我们准备回自己的家了
妈妈和外婆在楼下
妈妈把行李搬进车里
而外婆在等我下楼。。。
我呢
我在楼上的一间房里
几只熊娃娃
被放在房间里的地上
一只大的,几只小的。。。
‘走咯,还再摸什么?!’
‘快点下来,要回料!!!’
妈妈和外婆
一直在催一直催。
‘来料来料!!!!’
再不下去
她们生气了
我就要中骂料。。
可是
看着那几只熊
我舍不得。
一直看着那大只的熊
好想救走它保护它
怕它受到伤害。。
小的全部受了伤
妈妈真的要发脾气了
我不敢再留在那里。
想跑下楼
怎知道
一直跑一直跑
那走廊好长好长。。
我出了一个门又一个门
却怎么都到不了楼下
看不到外婆她们。。。
跑下跑下
发觉自己跑到另一间家了!!
外婆的隔壁家。
撞到那间屋的女主人
她抓着我不放
很凶很凶。
她把我推进一间冲凉房
一直问我
你是谁?
你从哪里来?
你做么会在我家?
很多很多。。
那女人死命往我身上射水
拿着花洒 和水龙头。
我想逃
想跑回外婆家
却怎么都无法离开。。。
突然间
我突然求她
‘不要!!!我求求你!!
我口袋里有手机!!!求你把电话还给我!!!’
我想打给外婆。。。
很难受
很难受。。。。。。
我好怕 怕我就这样出不去了。。
就这样
被这恶梦吓醒了。。。
其实
最后逃到出去那段
是我醒来后迷迷糊糊中
自己的幻觉。。
那个梦
并没有结果。
不知道最后 有没有逃出
可不可以再见到
外婆 和妈妈。。。
可我想
那幻觉就是结局吧。
我最后不知怎么逃的出去
找到了妈妈和外婆
而她们
什么都不知道。。。

我从来
没有发过这种梦@@
很恐怖
怎么会无端端发这种烂梦O.o
是最近那电话一直sot机的关系吗
一直没电一直联络不到别人。。
什么关系都好==
不要再给我发酱的梦料-,-
拜托。

梦醒后
隔壁的她也醒了
还收拾东西回家呢@@
原来她前一晚说什么
你明天十点过后就不会看到我料
就是回家的意思-,-
她replace了星期五的课
就回家咯~
也好啦
一个人用完整间房==
不过
也没机会用啦
隔天就是assignment的date line了
什么大便都没有O.o
在食堂
从中午坐到晚上
整整6个小时@@
其实眼睛真的很累了
还是要赶完它=(
原来赶assignment
真的很不简单O.o
不怪的做么college那些人
要熬夜赶工了-,-
下次不要搞我
不要折磨我那良好的眼睛@@
至于最后自己噢了什么出来
就不知道了-,-
有东西交的出就很好了O.o

星期五啊
跟阿姐一起回=)
无聊的人从wangsa maju
搭到asia jaya-,-
在那里给那个白痴导游笑==
然后才知道原来
阿姐在kl central了@@
回去的路途中
看到highway塞车
然后觉得塞人比较歹xP
好久没和阿姐一起搭火车了
难得的机会啊=)
我们在火车上聊天
谈到晚上怎么补办某人的生日
却被我一手搞垮了-,-
真是烂。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就像我妈以前常讲我的咯
做耶打烂耶
就一样啦
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信息都可以发错的
还要是打了关键词的-,-
自己知道时候已经闲晒料的咯
还要给那家伙笑死。。
好像一整天都给她笑酱O.o
不过我当然没有内疚啦xP
哈哈哈哈XD
休想我内疚~
去阿姐家
她睡觉时候
看到墙上的时间表
哇O.o
是机器人吗。。
呼吸的时间都没有==
突然feel到她的辛苦。。
坐在床上不敢动
怕一动她就醒来了
结果中间她醒一下时
快点走掉=P
哈哈哈哈XD
我是酱的咯
跟别人睡同张床
都怕吵醒她们
然后就不敢动
尽量不翻身
除非麻痹料啦O.o
到7点半看她还睡着觉
不忍心叫醒她
几天没睡
一定很累。。
哪里知道uncle aunty回来了
uncle开歌
aunty还走买进来天@@
想叫阿姐写红包的
我也可以写的
不过aunty paisehXP
她家人出门后
我去冲凉~
出来听到阿姐跟ah pong讲着电话
发桥啦
讲她越画越high啦
bla bla bla..
我吹我的头发xP
在宿舍一直找线
在她家还是要找线-,-
DIGI线是不是烂了点harO.o
然后啊
她冲了凉就去载阿咪阿哥咯
去pasar malam=)

反正就最后我们五条水还是
照样喝茶聊天
就咱们的111111单身派对
pasar malam+old townXD
真的很难得我们一家人
到齐聚在一起。。。
虽然计划给我搞砸料啦
不过如果照着那老桥段hor
可能没那么夜咯xP
所以我是应该庆幸干的那好事xD
哈哈哈哈XD
回到家一点了
全部睡了。
当然是上网啦
不然xP

至于通宵嘛
只试过一次。。
2010年12月31日=P
倒数嘛
看恐怖片 打麻将
cho dai dee 什么都有-,-
在客厅妈铺
却到天亮都没有睡xP
过了那次
班友什么活动
我都没参与了=(
芙蓉还是好远的。。。
毕竟我住在汝来~
庆幸的是
我有她们XD
不可以讲太多
免得给人家讲我发桥啦
什么擦鞋啦
拍马屁之类的xP
有些东西不用说的
心知就好=)


感觉 -> 感谢-> 感激 ->感恩-> 感动 ->感性

哈哈哈哈XD
sot jor==

11.11.11就这样啦=)
接下来就一起加油吧~=D

*昨晚回家第一件事竟然是——大便-,-
然后很精神的听歌打字
3am打完料blog都没有postO.o
去睡觉
结果翻来翻去@@
mocha??? dont noe==

还有就是。。法证3youtube还有在啊O.o
去看我的戏先~~
难得有机会用电脑==
反正hamblang家务做完料=)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