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相聚 :)

IOM。。
恨死她-,-
每次都要把我
逼到去顶楼边缘=(
要扣分就喇喇懒啦
屁多多==
逼死我才甘愿='(
讨人厌的东西
不要讲多多-,-
ITS的那个
就要去生了
就是说
不用上IT料xD
这两科
死定。
I hate theory@@
偏偏就全部theory。。
不过
就算不是theory
也不是很掂-,-
就如咱们的
ENG group presentation
要我们用英文辩论-,-
老师用投硬币的方式
来决定我们的正反
分到的却
不是我们所准备的那方=(
聪明的我们
作弊被抓包==
她没有骂我们
只是没收小抄。。
正与反
我们的辩友竟然
说到对方的点O.o
而我
在老师没收小抄后
很努力的回想
自己前一晚抄过什么。。
我没有背到稿
但幸好之前读了很多轮
才有那么一点点印象。。
这场辩论
虽然是烂
但到了后面
至少有了一点好转=)
自由辩嘛
顶嘴就是料XP
虽然她们问了老师
说我们不是很糟糕。。
但全班都知道
我们整组人作弊@@
想到以前每次出猫
都那么的顺利过关
真是好彩O.o
至于以后还敢不敢嘛。。
废话xP
FOA。。
比上个sem的IA
退步了=(
不过至少pass料
我不可以make good的==
会死人的叻~
给我妈杀头==
那两天
依然跟她一起
去TBR吃晚餐=D
谢谢你,
晓菁=)
你这瓜
没关系啦
扑满空了
再慢慢喂饱它吧=)
总有一天
一定可以的。
加油:)

25.11.2011
大奶的生日=)
好久没见到她了,
最后一次是
SPM放榜那天。
好久。
想起当年的我们
种种的曾经。
最后一次通电话
是在她出PLKN的前几天
那时候的她
还是多么的兴奋告诉我
过几天她就重获自由
终于可以出狱了 。
这一天
她18了=)
我们打算一起
为她庆祝
让我们聚聚。
放学后
直接从学校
去到芙蓉。
在火车上的那车厢
有对母子。
那妈妈讲着电话
打给她妈妈
讲什么大姐要去你那边什么之类的
随便啦
那不是重点-,-
盖料电话
她跟她身边的儿子讲
【妈妈很辛苦你知道吗
你阿姨她们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是妈妈一个人做到完
你啊婆还帮她们讲话
我很不喜欢咯
等你长大料
等我死料不在料
你就会明白】
harO.o
什么妈妈来的
那个弟弟最多不是小学
你说什么有的没的==
最重要的是
她的语气
还有她儿子的反应@@
是酱的妈妈
逼到他早熟的吧O.o
他竟然跟她妈妈讲
【你跟我讲做么
我不想听也不想知道
还有
我是问你做么他们一直挤进来
你回答我就够了
不是要听你讲这些
就算你不在料
我也不能做什么的咯】
哇。。。
听到我傻掉料O.o
这是母子应该有的对话吗
他们的样子
还很不爽对方==
haiz...
从KL到seremban
一路站着=(
喉咙一直很痛
还有点头痛。。
虽然站到很累
甚至还把持不住
坐在角落地上
但一想到大家要聚聚
那种心情
胜过了一切=)
由于咱们的第二主角
她的课到5.00pm
从sunway回到来已经7.00pm了
我就先在小猪家
然后才去jusco买蛋糕=)
SECRET RECIPE
一片片不同口味的蛋糕
拼在一起=)
没有车的我们
只有动用咱们的寿星婆
第一次坐她的车
这个比我迟拿到牌的
竟然驾80@@
经过了风浪
加上司机大姐扫的corner
真的很够力O.o
终于到了聚会地点
S2 papparich
我跟猪看看那蛋糕
结果...
走样料啦==
不管我们怎么弄
它还是弄不回
原来的样
就像无法痊愈的
伤口裂痕。
原本的5条水+1个MR
就因为1条水和她的MR迟到
生日蛋糕的开张
就由我们4个来XD
我几怕寿星不收货啊
毕竟那个蛋糕受了点伤@@
哪里知道没这回事xP
她照吃了
毕竟是我们的一血一汗嘛=)
换作是以前的她
一定觉得很喂-,-
可怜的我
被6只眼睛+两只眼镜
眼睁睁的望着
要我带头唱生日歌O.o
谁叫我最好欺负-,-
就我了。
好像从头到尾只
只是我在唱酱==
吹了蜡烛
留了几片给后人
然后4条水就直接挖来吃xP
一人一口
感情不散XD
那个大耳窿家伙啊
在寿星面前跟我们收钱==
给她扎到咯
没有看过酱的-,-
还要是大大声讲出来的tiam
害我傻掉一下O.o
哇。。。
又贵又难吃==
是 我承认
是我不喜欢罢料啦-,-
这是我第二次
吃secret的蛋糕
没关系啦
主角又不是我-,-
不过希望不要有
第三次可以没有O.o
啃到我很辛苦叻
吃蛋糕
本来就是件
幸福又甜蜜的事
做么搞到酱@@
很油
是超腻的==
是我不喜欢cream的关系吧
哇佬~
吃完料那个手
还有很重的味道O.o
那种油油腻腻
很臭的味道。。。
没错
就是让我想起
我的十八岁诞辰-,-
以后的生日
我宁愿去pasar malam
买个普通的cake<3
那蛋糕
吃到我们很腻==
都不知道怎么吃正餐@@
那里的食物
贵到O.o
寿星问是谁建议在那里的
全部把眼光放到菁身上。
可怜的她
真的很无辜
因为没人提出意见
才由她决定那地点的。
在学校什么都由她做
回到来还是由她想。。
晓菁
谢谢你努力的策划着
那个瓜的生日
让我们有机会聚聚。
对不起
芙蓉我真的不熟
不能帮到你什么=(
以前
不管我们计划什么
似乎到了最后
没有一个
如我们所愿的完成。
所以这生日
算是最成功的了=D
这一天
终于能够看见
5条水同台了=D
原本可以吹水吹到很夜的
我扫了大家的兴=(
对不起
住nilai不是我的错=(
我也想转场继续的
只是我的电话响个不停
催我回家了
结果还是没有火车了吧@@
还要麻烦你和你的男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大老远又大深夜的
从芙蓉把我载回汝来的
CASUARINA。。。
下次不敢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麻烦你们。
虽然在车上我们聊个不停啦xP
哈哈哈哈XD
第一次看到你的MANGO
就要给那么大责任他做~
话说
你是第一个
去过我家的芙蓉朋友@@
只是没有机会进去坐坐。。
下次吧=)
你说要来拜年的噢xP
虽然是我去芙蓉跟你们
拜年的机率比较高啦-,-
谁叫我这个汝来人
要去到芙蓉读书
交了你们这些芙蓉友xP
不是很远罢了吗
KTM三站罢了XD
谢谢你们
很开心在今年结束前
还有机会5个人一起聚聚=)
寿星啊寿星
读了form6就不可以拿1.0的CGPA了
不要整天睡觉了
虽然她们说的话
好像句句都很伤。。
不是在串
不是比较也不是炫耀。。
希望你会听进去
这就是朋友
怕你以后找不到工
担心你的前途。。
回到家
12.00am了
爸妈还没睡
在包着PPS==
没有被骂
只是叫我要有分寸
他们怕我在外面喝酒
还闻我有没有酒精味==
搞了一整天
很累。
可是很开心<3
不是因为什么
就纯粹见到朋友的开心=)
什么头痛什么喉咙痛
通通都可以忘记掉xP

26.11.2011
民雄家open house=)
也是这星期勇特聚会地点
原本是说去帮忙的
结果去到他家
什么都忙好了@@
就在他家坐着
这一天
也见到了很多
好久不见的朋友=)
Benny Vincent 等等。
还有瓶2004年的红酒=)
虽然我不会欣赏啦-,-
只喝了一口。
童真未了的几条水
在马路上玩踩影子@@
民雄的爸爸
很恐怖咯-,-
逼吃逼喝
一碟又一碟
一杯又一杯O.o
一句UNCLE来料~~
遭殃-,-
哇。。
以后还有人敢去他家的xP
3位迟来的美女
逃过了这劫~
哈哈哈XD
还得谢谢她们送我回家=)
11.00pm回到了
再迟一点
我的record就花了@@
不是record啦
只是这个月。。
是我出到夜晚最多的xP
其实也不多
不到5次-,-
只是因为我一个星期回来一次
才让家人感觉很多次了吧。
没办法咯
我们每一次的聚会
都是很难得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